泽连斯基邀特朗普访问乌克兰【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泽连斯基邀特朗普访问乌克兰【图文】

   2024-02-07 02:09:15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泽连斯基邀请特朗普访问基辅。乌克兰独立新闻社20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当地时间19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接受英媒采访时发出了上述邀请。乌...

“泽连斯基邀请特朗普访问基辅。”乌克兰独立新闻社20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当地时间19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接受英媒采访时发出了上述邀请。

泽连斯基邀特朗普访问乌克兰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20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9日,泽连斯基接受英国电视四台新闻频道采访时称,特朗普有关在24小时内解决俄乌冲突的说法令他感到不安。他说:“如果特朗普公开谈论此事,那就有点吓人了。当然,没有美国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无法生存。这是事实。”泽连斯基还邀请特朗普来乌克兰,“如果您能在24小时内停止战争,我想,您值得来一趟”。

俄罗斯《消息报》21日报道称,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支持者集会上承诺,如果赢得大选,他将在就职前和平解决俄乌冲突。但他没有说明他需要多长时间和打算如何解决这一冲突。

目前俄乌冲突仍在持续。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21日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局表示,当天凌晨,乌国家安全部门使用无人机对俄罗斯列宁格勒州乌斯季卢加港一处码头实施袭击,袭击引发火灾。乌克兰国家安全局称,乌军此次行动旨在破坏俄军的燃料物流。俄新社21日报道称,顿涅茨克一个市场当天遭乌军炮击,已致至少25人死亡,20人受伤。

另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当地时间20日,乌克兰媒体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泽连斯基决定解除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内的职务,并任命国防部情报总局局长布达诺夫为总司令。但这一消息暂未得到乌官方证实。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