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喊话伊朗立即释放扣押油轮【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美国喊话伊朗立即释放扣押油轮【图文】

   2024-02-04 00:29:57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据德新社1月11日报道,美国呼吁伊朗立即释放一艘在阿曼湾遭到扣押的油轮。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韦丹特·帕特尔11日在华盛顿表示:伊...

据德新社1月11日报道,美国呼吁伊朗立即释放一艘在阿曼湾遭到扣押的油轮。

美国喊话伊朗立即释放扣押油轮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韦丹特·帕特尔11日在华盛顿表示:“伊朗政府必须立即释放这艘船及其船员。”

他还说:“非法扣押商船是伊朗的最新行为,或是由伊朗促成的行为,目的在与破坏国际贸易。” “伊朗和伊朗唆使的这种挑衅行为是对全球经济的威胁,必须停止。”

报道称, 这位发言人说:“美方将继续努力,遏制和对抗伊朗各种令人担忧、破坏稳定的行为。”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海军11日应司法部门的命令在阿曼湾扣押了一艘油轮,伊朗指责这艘油轮窃取伊朗石油,并迫使其改变航线,驶往伊朗港口。

“圣尼古拉斯”号油轮处于去年伊朗-美国争端的中心。这艘船之前注册的名字是“苏伊士·拉詹”号,去年4月被美国扣押。

另据路透社报道,遭伊朗扣押的油轮的希腊船东“帝国航运公司”11日表示,该公司已寻求美国政府帮助,以重新获得对该油轮的控制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