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文否认吸毒 都不配放在鹦鹉笼里当鸟屎垫【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马斯克发文否认吸毒 都不配放在鹦鹉笼里当鸟屎垫【图文】

   2024-02-04 00:29:50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被美媒爆料长期吸毒后,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本人作出了回应。当地时间7日,马斯克发文称,自己在为期3年的...

被美媒爆料“长期吸毒”后,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本人作出了回应。

马斯克发文否认吸毒 都不配放在鹦鹉笼里当鸟屎垫

当地时间7日,马斯克发文称,自己在为期3年的药物检测中没发现任何药物或酒精,并称此前爆料称其吸毒的《华尔街日报》“都不配放在鹦鹉笼里当鸟屎垫”。

《华尔街日报》6日爆料称,根据目睹马斯克吸毒的人和其他知情人士的说法,马斯克经常在世界各地的私人聚会上吸食可卡因、摇头丸等药物,参加者要签署保密协议或交出手机才能入场。

“埃隆·马斯克曾非法涉毒,这让特斯拉和SpaceX公司领导层感到担忧。”报道称,与马斯克关系密切的人透露,马斯克长期吸毒,尤其是吸食氯胺酮(K粉),他们担心这会引发马斯克的健康危机。即使没有发生对健康的严重影响,这也会对他的业务造成损害,非法使用毒品很可能违反美国联邦规定,这可能危及SpaceX与美国政府数十亿美元的合同。

《华尔街日报》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的前董事琳达·约翰逊·赖斯对马斯克吸毒感到担忧,马斯克的行为多变以及这种担忧让她感到非常沮丧,因此她没有参加2019年特斯拉董事会的连任选举。

为马斯克工作的律师亚历克斯·斯皮罗表示,马斯克“在SpaceX 公司定期接受药物抽检,从未有过检测不合格的情况”。他在回答详细问题时补充说,《华尔街日报》这篇报道中“还有其他虚假描述”,但没有详细说明。

美媒爆料之后,社交媒体X上名为“全火星目录”的账号7日称,马斯克2018年因在美国播客主持人乔·罗根的节目中吸食大麻而惹上麻烦,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也介入了。

2018年,马斯克在罗根的播客节目中吸食大麻。罗根当时说,他们抽的烟混合了烟草和大麻,这在加州是合法的。

“全火星目录”称,这给一些人敲响了马斯克行为对商业影响的警钟,并导致SpaceX的员工接受随机药物抽检。

当地时间7日,马斯克本人在上述帖文下回复称:“与罗根吸了一口之后,我同意按NASA的要求进行为期3年的随机药物检测,没有发现任何微量的毒品或酒精。”

马斯克还直接回击爆料他吸毒的美媒称:“《华尔街日报》都不配放在鹦鹉笼里当鸟屎垫。”

马斯克此前收购了社交媒体推特,并改名为X。8日,一条帖文称:“X增长得越快,传统媒体对埃隆的攻击就越频繁。原因是X已成为传统媒体的直接竞争对手。”

马斯克在这条帖文下回复:“他们会不择手段地破坏X,让我们拭目以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