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磊说生病才知道有多少骗子【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蔡磊说生病才知道有多少骗子【图文】

   2024-02-04 00:29:50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蔡磊在刚确证渐冻症的头两年,他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治疗,当时有不少人拍胸脯表示包在他们身上。蔡磊表示,有多少骗子,...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蔡磊在刚确证渐冻症的头两年,他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治疗”,当时有不少人拍胸脯表示包在他们身上。

蔡磊说生病才知道有多少骗子

蔡磊表示,有多少骗子,你没得绝症,不经历你真的不知道。

渐冻症作为一种罕见病,渐冻症目前病因不明,靶点不清,人类近200年没有重大突破,全世界没有任何药物和办法可以阻止或显著延缓病情的发展,每10万人里会有1到2个人被随机砸中。

世界上最著名、最长寿的ALS患者是英国物理学家霍金,他是渐冻症患者中的奇迹,在发病后生存了56年。从某种意义上讲,作为一种奇迹,霍金的坚持,也是举全国之力、全人类医学之力的结果。

但奇迹不可复制,渐冻症患者发病后普遍生存时间为2到5年。

蔡磊是在2019年9月底确诊的,当时他儿子刚刚出生几个月,现在已经约5岁。 疾病在一步步夺走他对身体的控制权。先是双手双臂丧失功能,手指也没办法再打字。头颈部肌肉开始渐渐萎缩,影响到了他的说话和吞咽功能,他的声音变得很小,每一个音节都像是从胸腔深处发出的。他双腿勉强还能走路,但肌肉也在萎缩,随时有摔倒的危险。

“每一天都有可能会死。”蔡磊说,早上卧室到洗手间的5米距离、吃饭吞咽时呛到的一瞬、天气变凉导致的感冒、进食带来的吸入式肺炎,甚至每一步有可能造成的摔跤,都让他时刻徘徊在死亡的边缘。

但是活着的每一天,都有意义。这种意义不仅是自己生命的意义,更是给其他渐冻症患者带来希望的意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