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三蹦子在美国订单猛增 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国产三蹦子在美国订单猛增 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图文】

   2024-02-03 01:22:14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博主Bobo在美国发布了一系列美国公公骑电动三轮车(俗称三蹦子)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据了解,这台产自中国的电动三轮车是从江...

近日,博主“Bobo在美国”发布了一系列美国公公骑电动三轮车(俗称“三蹦子”)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据了解,这台产自中国的电动三轮车是从江苏工厂直接订购,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运输过程,终于在圣诞节前夕抵达美国用户手中。

国产三蹦子在美国订单猛增 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

视频显示,这款电动车为“国威”牌,附近邻居们纷纷前来拍照和尝试,许多当地人赞叹“这个车来自哪里?我之前只听说过,但是从来没有见过!”“这简直太棒了!我也想拥有一辆!”还有人模仿车辆的提示音说,“请注意,倒车!”——这甚至成了当地老百姓最先学会的中国话。

博主“Bobo在美国”向周围邻居介绍,“这个车是纯电动的,使用很方便,而且在美国也能合法上路行驶。”据博主称,这辆电动国产三轮车的价格在6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300元),但运输的运费要高于车辆价格本身,运费大概在5000元人民币左右。

其生产厂家在官网介绍,该公司产品销往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欧洲、东南亚、非洲都很受欢迎。企业年收入在5000万至1亿美元。

该企业市场部部长王爱军向记者表示,公司的电动三轮车视频在美国爆火以来,公司的外贸订单持续飙升。“近期的订单量已经增长三成以上,同比去年增加了三倍的发货量。我们的外贸进出口公司已经成立十多年了,以东南亚销量最好,都是经销商的订单,以集装箱为单位打包出口。”

王爱军称,出口占公司总销量的30%左右,到目前为止,东南亚的需求量还很大,另外印度、巴拿马、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其他欧美国家或地区的出口量也占比不少。“目前,公司也在考虑向海外设立整车仓库和零配件组装点,而海外订单量的巨增对国内市场的品牌宣传也有很好的影响,国内市场同行业对国威的关注度也在不断飙升。”

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现存电动车相关企业151.7万家。近十年,我国电动车相关企业注册量整体呈持续正增长态势,2023年我国新增电动车相关企业24.8万家,同比增长47.16%,达近十年增速峰值。其中2022年、2023年我国电动车相关企业分别新增12.9万家、16.8万家,依然呈现增长态势。

从区域来看,江苏现存18万余家电动车相关企业,位居第一。北京、山东分别现存16.7万家、12.1万家电动车相关企业,位居前三。此后是广东、河北、河南等地。

除了国威电动车,据央视报道,电动车品牌金彭旗下电动二轮车、电动三轮车等产品已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1月江苏飞米车业有限公司与中非贸促会签订了5万辆电动三轮车出口坦桑尼亚的合作协议等。

为何我国电动车广受欢迎?有评论认为,首先, 电动三轮车是一种环保的出行工具,无尾气排放,对改善城市环境能起到显著的积极作用。其次,相较于传统燃油车,电动三轮车的运营成本更低,维护成本也更为可控。最后,电动三轮车的设计简单,驾驶操作容易上手,非常适合满足一些短途出行的需求,例如在居民小区内代步或进行市场购物等。相比之下,其他国家生产电动三轮车的技术比较匮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