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疑似袭击李在明嫌犯踩点影像【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韩媒曝疑似袭击李在明嫌犯踩点影像【图文】

   2024-02-03 01:22:13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央视新闻消息,韩国检方1月29日以涉嫌杀人未遂、违反《选举法》等罪名起诉袭击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的男子金某。检方认为,金某试图通过...

据央视新闻消息,韩国检方1月29日以涉嫌杀人未遂、违反《选举法》等罪名起诉袭击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的男子金某。

韩媒曝疑似袭击李在明嫌犯踩点影像

检方认为,金某试图通过此次犯罪对即将到来的议会选举产生影响,并用暴力妨碍了选举自由。检方还称,李在明袭击事件“没有共犯和幕后主使”。

1月2日,李在明在釜山出席活动时遇袭,被刺伤颈内静脉,后在首尔大学医院接受了血管重建手术,已于1月10日出院,18日重返岗位。

嫌疑人金某被警方当场控制,后经韩国警方确认,金某出生于1957年,居住在韩国忠清南道。

警方调查发现,金某去年4月购买凶器,并跟随李在明行程踩点6次,为犯罪做了周密准备。4日,法院以犯罪情节严重且存在逃跑的可能性为由,批准逮捕金某。

据警方此前表示,嫌疑人金某的犯罪动机包括阻止李在明成为总统,确保特定势力在国会议员选举中获得公推,使民主党无法获得多数议席,金某还可能因不满李在明所涉案件庭审延期而犯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