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民钓到200斤巨型石斑鱼 已被运往新埠岛码头的鱼市贩卖【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渔民钓到200斤巨型石斑鱼 已被运往新埠岛码头的鱼市贩卖【图文】

   2024-02-02 01:17:30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2月28日下午,海口一渔民在新埠岛近海钓鱼时钓到一条重约200斤的巨型石斑鱼。据知情人陈先生介绍,这名渔民在海口近海捕捞时,意外钓到的...

12月28日下午,海口一渔民在新埠岛近海钓鱼时钓到一条重约200斤的巨型石斑鱼。

渔民钓到200斤巨型石斑鱼 已被运往新埠岛码头的鱼市贩卖

据知情人陈先生介绍,这名渔民在海口近海捕捞时,意外钓到的一条约200斤的巨型石斑鱼。陈先生向记者提供的一张照片显示,巨型石斑鱼已被运往新埠岛码头的鱼市贩卖。

“我们都没见过这么大的野生石斑鱼,估计有200斤,很罕见。”记者在海口新埠岛码头走访时,一名正在织渔网的渔民告诉记者,12月28日下午,一名渔民在近海钓鱼时,突然感觉鱼线被拉紧,立即意识到有大鱼上钩。经过激烈搏斗,渔民最终成功将这条巨型石斑鱼拉上船。

视频拍摄者激动地说:“工作这么久没钓过这样大的鱼,其他渔民看到肯定会被吓到。”

据附近渔民介绍,如此巨型石斑鱼在海口新埠岛码头附近的海域被捕获并不常见,其市场价格不菲。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