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爆炸死亡人数被更正为95人【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伊朗爆炸死亡人数被更正为95人【图文】

   2024-02-02 01:17:2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伊朗最高领袖就克尔曼市爆炸事件表态:制造灾难的敌人将面临严厉回应针对伊朗克尔曼市当地时间1月3日发生的爆炸事件,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

伊朗爆炸死亡人数被更正为95人

伊朗最高领袖就克尔曼市爆炸事件表态:制造灾难的敌人将面临严厉回应

针对伊朗克尔曼市当地时间1月3日发生的爆炸事件,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表示,伊朗民族的邪恶敌人又一次制造了灾难,但敌人将面临严厉的回应。

哈梅内伊同时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伊朗总统莱希:强烈谴责针对克尔曼市的恐怖主义袭击

当地时间1月3日,伊朗总统莱希表示,强烈谴责针对克尔曼市的恐怖主义袭击。这是反伊朗恐怖分子犯下的又一次非人道罪行,伊朗各部门应采取一切措施拯救伤者,同时尽快查明肇事者和幕后主使。

他表示,伊朗人民将一直同恐怖主义进行战斗直到将其根除。

伊朗总统莱希:克尔曼市恐袭事件的肇事者将付出惨痛代价

当地时间1月3日,伊朗首都德黑兰等多个城市举行集会活动,纪念伊朗已故将领苏莱曼尼。在德黑兰的活动现场,伊朗总统莱希表示,敌人不仅针对苏莱曼尼,还针对那些去纪念苏莱曼尼的民众,在克尔曼市犯下恐怖罪行的肇事者将付出惨痛代价。

同时,他警告以色列称,“你们将为自己所犯下的罪行付出代价,你们将深感后悔”。

苏莱曼尼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外行动分支“圣城旅”的指挥官,其在伊拉克、叙利亚反美武装运动及周边冲突中扮演重要角色 ,一直是美国和以色列的眼中钉、肉中刺。2020年1月3日,美军在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外发动空袭,苏莱曼尼在空袭中丧生。伊朗方面说,美方暗杀苏莱曼尼违反国际法,是“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伊朗政府称将于4日为克尔曼市的恐袭遇难者举行全国哀悼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当地时间1月3日消息,伊朗政府宣布,将于1月4日为克尔曼市的恐袭遇难者举行全国哀悼。

当地时间3日,伊朗克尔曼市发生两次爆炸。伊朗政府将此次爆炸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伊朗卫生部长修正克尔曼市爆炸事件死亡人数至95人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1月3日晚间,伊朗卫生部长埃诺拉希在伊朗国家电视台宣布,当天发生在克尔曼市的两起爆炸事件死亡人数为95人,不是之前宣布的103人,此前因重复计数导致错误。

此外,据伊通社消息,爆炸已导致211人受伤。

土耳其总统与伊朗总统通电话,谴责克尔曼市的恐袭事件

土耳其总统府当地时间1月3日发表声明称,土总统埃尔多安当天与伊朗总统莱希通电话。在通话中,埃尔多安对伊朗克尔曼市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谴责,并对死伤者表示哀悼。

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在反恐斗争中与伊朗站在一起,并再次呼吁伊朗采取联合行动打击恐怖主义。

伊朗总统办公室:伊朗总统莱希取消对土耳其的访问行程

据伊朗官方通讯社伊通社当地时间1月3日消息,伊朗总统办公室负责政治事务的副主任穆罕默德·贾姆希迪表示,非常感谢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邀请伊朗总统莱希访土,但由于伊朗克尔曼市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导致大量人员伤亡,莱希总统将亲自跟进该事件,因此取消土耳其访问行程,将再选择另外时间进行访问。

此前伊朗总统办公室宣布,莱希将于4日访问土耳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