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小土豆造就大牛股 引发了东北旅游上市公司股价的一飞冲天【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南方小土豆造就大牛股 引发了东北旅游上市公司股价的一飞冲天【图文】

   2024-01-31 01:55:18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南方小土豆的持续爆火引发了东北旅游上市公司股价的一飞冲天。截至1月8日收盘,A股中的长白山股价已经收出五连板行情,而大连圣亚(60...

近日,南方小土豆的持续爆火引发了东北旅游上市公司股价的一飞冲天。截至1月8日收盘,A股中的长白山股价已经收出五连板行情,而大连圣亚(600593)也成功录得四连板,成为近期A股市场中的大牛股。

南方小土豆造就大牛股 引发了东北旅游上市公司股价的一飞冲天

据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的大数据测算,元旦假期三天,哈尔滨市累计接待游客304.7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9.14亿元。这一数据创下了历史峰值,显示出冰雪旅游的热度持续攀升。

东海证券表示,冰雪游主题热度大幅上涨。同程旅行的数据显示,元旦假期期间,国内冰雪旅游热度环比上涨了216%,其中哈尔滨旅游热度更是环比上涨了240%。预计这股旅游热潮将延续至春节假期。冰雪大世界文旅活动的推动也使得冰雪游的热度保持在高位。

南方小土豆的成功也为其他旅游上市公司带来了启示。随着冰雪旅游的热度不断攀升,相关公司有望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和收益。投资者们对于冰雪旅游行业的前景也更加看好。

随着冰雪旅游的持续升温,南方小土豆等旅游上市公司有望继续受益于这一趋势,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回报。同时,冰雪旅游行业也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为经济增长注入新的动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