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1周掉粉18万 董宇辉卖鱼惹争议【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东方甄选1周掉粉18万 董宇辉卖鱼惹争议【图文】

   2024-01-31 01:55:1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月17日,董宇辉卖鱼的话题登上热搜。近日,董宇辉在直播卖鱼时,有网友提问自己买到的鱼小怎么办,他回应称自然生长的东西没法要求都长得...

东方甄选1周掉粉18万 董宇辉卖鱼惹争议

1月17日,“董宇辉卖鱼”的话题登上热搜。

近日,董宇辉在直播卖鱼时,有网友提问自己买到的鱼小怎么办,他回应称自然生长的东西没法要求都长得一样,“一个班的孩子还有身高不到5米的和不到10米的,凭什么要求鱼长的一样大。”

他还称,鱼小说明没长个长心眼了,也挺好,智慧的鱼。“个小的就是长心眼,个大的就是长身体,都挺好,一个聪明一个快乐。”

对此,有网友表示“很聪明的实话”“农产品本来就不能标准化”“钱在自己手里,想买的买,不想买的不要买。”

有网友提出质疑,“鱼不论斤卖,论个卖?”还有人认为“风浪越大,鱼越贵”“粉丝只有钱没心眼,绝配。”

“小作文”风波后,2023年12月26日,董宇辉新账号“与辉同行”正式开通,认证后单日涨粉超100万。1月9日首播当天,仅一分钟,“与辉同行”直播间点赞已经超过411.8万。

截至1月12日上午十点半,“与辉同行”抖音账号粉丝已突破1000万。截至发稿前,粉丝数为1232.6万。

反观“东方甄选”,在舆论事件发酵的12月10~13日期间,据每日经济新闻,东方甄选抖音账号累计掉粉超12万。12月9日其粉丝数为3116万,5天时间掉粉37.4万。

第三方数据显示,1月1日至15日期间,东方甄选抖音号粉丝量连续负增长。1月9日至15日,与辉同行粉丝总量从722.4万涨至1193.1万,涨粉470.7万;东方甄选粉丝总量从3150.8万降至3132.7万,掉粉18.1万。

截至发稿前,东方甄选抖音号粉丝数为3129.9万。

网友表示“东方甄选”流失的粉丝都转移至“与辉同行”了,认为“不都是新东方的嘛,不亏。”

显然,2024年,直播行业依旧没有戒掉对头部主播的“依赖症”。

超头主播、腰部主播、直播机构、品牌企业、流量渠道,凡是能在直播这个大池子舀出一瓢水的参与者,彼此之间都保持着微妙关系:友好合作又不能亮出底牌,深度参与但要划出界限,分享利益又要防止被合作伙伴反噬。

日渐壮大的直播行业,近几年反复上演主播和平台博弈事件,就连直播团队内部也在超头主播与腰部之间寻找平衡。

东方甄选与董宇辉之间的拉扯背后,也恰恰是当前电商行业的缩影。

“东方甄选的直播方式更像是做栏目,给很多主播露出机会。”一位达人直播运营商向记者指出,其实直播机构很清楚,一个主播IP的生命周期是有限的,因此像东方甄选、辛选等都在做自有品牌,就是要把个人影响力沉淀为商品品牌,实现变现,这样机构的生命力才会持久,业务也更稳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