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小镇流进岩浆 目前已有多栋建筑物因流入岩浆起火【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冰岛小镇流进岩浆 目前已有多栋建筑物因流入岩浆起火【图文】

   2024-01-31 01:55:14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月14日,冰岛西南部雷克雅内斯半岛上的一座火山喷发。15日,该火山仍有岩浆喷出,喷出的岩浆继续向半岛上的格林达维克小镇蔓延,...

当地时间1月14日,冰岛西南部雷克雅内斯半岛上的一座火山喷发。15日,该火山仍有岩浆喷出,喷出的岩浆继续向半岛上的格林达维克小镇蔓延,目前已有多栋建筑物因流入岩浆起火。

冰岛小镇流进岩浆 目前已有多栋建筑物因流入岩浆起火

当地政府部门表示,火山喷发始于当地时间14日上午8时左右,火山喷发流出的岩浆于当天15时流至格林达维克小镇。该小镇位于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西南,相距40多公里。冰岛搜救队15日在现场开展搜救工作。

冰岛搜救队成员 克里斯托弗森:现在这里真的很危险,人们无法居住。我不知道多久才可以,但事实就是如此。

位于冰岛西南部的雷克雅内斯半岛2021年以来多次发生火山喷发。去年11月,格林达维克小镇居民曾因火山喷发风险被疏散,并于当年12月下旬被准许回家。去年12月30日,冰岛气象局称,格林达维克小镇附近一座火山的岩浆在地下岩浆通道内积聚,当地可能再次迎来火山喷发。

冰岛地处大西洋中脊火山活跃带,火山多、地质活动频繁。目前在冰岛境内共有33处活火山系统,是欧洲国家中拥有活火山系统最多的国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