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将孙女送的塑料手镯戴了12年【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奶奶将孙女送的塑料手镯戴了12年【图文】

   2024-01-31 01:55:12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陕西榆林。孙女送奶奶一个从2元店里买的塑料手镯,没想到奶奶一戴就是12年。孙女雷女士称,自己读小学四年级时在2元店里看到这个塑料...

近日,陕西榆林。孙女送奶奶一个从2元店里买的塑料手镯,没想到奶奶一戴就是12年。孙女雷女士称,自己读小学四年级时在2元店里看到这个塑料夜光手镯,当时觉得好看就买给了奶奶,没想到奶奶很喜欢,戴了12年。奶奶还有其他手镯,但总会给这个塑料手镯留一只手腕,自己每次看到这一幕心里都暖暖的,已经打算新买首饰送给奶奶。

奶奶将孙女送的塑料手镯戴了12年

这个事情不大,却上了热搜,也许是因为到年底了,人们的感情又需要“充值”了,这则新闻击中了网友的内心柔软处,要过年了,该回家看看家中的老人了,该为他们买点什么就好。

一个2元店里买的塑料手镯,真不是什么值钱的物品,却让奶奶很开心,奶奶并不缺手镯,却把这个塑料手镯戴在手上,一戴就是12年,因为这是她孙女送的礼物,是孙女的一份心意,饱含孙女对奶奶的关心与孝敬,可谓是礼轻仁义重,所以,奶奶很开心。小小的塑料手镯,奶奶一直戴在手上舍不得放下,这是婆孙情深的体现,戴在手上,既是珍惜孙女对自己的感情,也是对孙女的牵挂,这个手镯其实是婆孙感情的双向奔赴。

这个塑料手镯是孙女读小学四年级时买的,这个细节也令人唏嘘,小时候,我们还有一份对长辈的纯朴感情,有着纯真可爱的一面,长大后,由于忙于学习与工作,心中装的目标多了,需要耗费精力的事情也多,可能还会无暇顾及去对家中的老人表达关心。塑料手镯奶奶一戴就是12年,也是奶奶默默地牵挂了孙女12年。我们长大后,出门读书,出门工作,离家的地理距离远了,回头一望,也许会惊觉,已很久都没有去亲近家中的老人了。

2019年2月有一则报道,山东青岛一位13岁的男孩用一个月的时间,亲手剥了5斤瓜子仁,送给83岁的爷爷当生日礼物。爷爷生日当天收到礼物,感动得眼泪打转,对孙子说,辛苦了。为啥剥瓜子仁给爷爷祝寿呢?孙子腼腆地说,爷爷已经83岁了,眼神不是太好,剥瓜子有些费劲,他就想到给爷爷多剥一些。想到爷爷吃着瓜子仁,乐呵呵看电视的画面,就越剥越有劲。

这样的新闻能上热搜,正如网友说的,感动人的不是礼物本身,而是礼物背后的心意。2元店里买的塑料手镯,与5斤瓜子仁都是如此,不是礼物本身有多贵重,而是小小举动背后的真情令人感动,孝心无关大小,用心用情,就是最好的表达!

奶奶将孙女送的塑料手镯戴了12年,对家中的老人来说,给点阳光就能灿烂,他们需要的是关心照顾,哪怕一个小小的关心,也能让他们开心。对孩子们来说,无论走了多远,离家多久,别忘了为什么而出发,别忘了家中需要惦记的老人,在力所能及的时候,还需要时不时给老人送上关心才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