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万名缅北电诈嫌疑人已移交中方【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4.1万名缅北电诈嫌疑人已移交中方【图文】

   2024-01-31 01:55:11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公安部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安部新闻发言人贾俊强介绍,2023年,针对缅北涉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部署推进边境警务执法合作,连续开展多轮...

公安部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安部新闻发言人贾俊强介绍,2023年,针对缅北涉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部署推进边境警务执法合作,连续开展多轮打击,缅北相关地方执法部门共向我方移交犯罪嫌疑人4.1万余名。

4.1万名缅北电诈嫌疑人已移交中方

贾俊强提到,2023年,全国公安机关始终在守护人民安宁上聚焦发力。坚持依法严打方针不动摇,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打掉涉黑恶犯罪组织1900余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9万起。

针对缅北涉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部署推进边境警务执法合作,连续开展多轮打击,缅北相关地方执法部门共向我方移交犯罪嫌疑人4.1万余名,打击工作取得显著战果。

继续以最严措施打击跨境赌博犯罪,组织开展缉捕遣返境外跨境赌博犯罪嫌疑人“金雕行动”,全力打击突出跨国犯罪,取得积极成效。

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持续开展“昆仑2023”专项行动,破获食品药品安全犯罪案件1.9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8万名。

深入开展禁毒“清源断流”行动,侦破毒品案件3.9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6万名,缴获各类毒品243吨,特别是公开通缉10名缅北地区重大涉毒逃犯,形成强大震慑。

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破获刑事案件56.6万起,查处治安案件204.2万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7.5万名。严打遏制严重暴力犯罪,现行命案破案率保持在99.9%。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