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要夺回国家 预祝他梦想成真【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特朗普称要夺回国家 预祝他梦想成真【图文】

   2024-01-31 01:55:11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令人震惊前所未有——美国媒体15日纷纷用这样的词汇形容特朗普获得的胜利。当地时间15日晚,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以压倒性优势赢得艾奥瓦州共和...

“令人震惊”“前所未有”——美国媒体15日纷纷用这样的词汇形容特朗普获得的胜利。当地时间15日晚,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以压倒性优势赢得艾奥瓦州共和党党内初选,大大增加了他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可能性。在约11万张选票中,特朗普的得票率为51%,远高于第二名德桑蒂斯的21.2%和第三名黑利的19.1%。排名第四的美国印度裔企业家拉马斯瓦米当晚宣布退出竞选,转而支持特朗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感叹道:在不光彩地离开华盛顿后,特朗普展示了“令人震惊的实力”,“这是美国政治史上最令人震惊的逆转之一”。结果公布后,特朗普高调宣称“让我们把国家夺回来”,美国总统拜登则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特朗普已经成为共和党的领跑者,这次选举是他“与极端的‘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共和党人’之间的较量,昨天是这样,明天也是这样”。

特朗普称要夺回国家 预祝他梦想成真

“这仍然是他的共和党”

过去半个多世纪以来,艾奥瓦州是历届美国大选首场初选的举行地,在一定程度上被视为大选尤其是共和党党内初选的“风向标”。因为几名参选人的支持率差距过大,15日晚不到9时,美联社等已经预测特朗普赢得了艾奥瓦州共和党党内初选,得票率超过50%。

这引发一些不满,但并没有影响结果。据《纽约时报》报道,德桑蒂斯的支持者指责美联社在还没开始投票前就宣布特朗普胜选的结果,这是干扰选举。美联社则表示,其公布的竞选结果是基于早期的选票统计分析和预测模型数据,根据其掌握的选民调查情况,特朗普拥有不可逾越的领先优势。

“艾奥瓦州初选历史上最没有意外的胜利。”英国广播公司(BBC)16日称,特朗普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竞争的第一场角逐中以压倒性优势获胜,最终的优势与民调几个月前预测的一样轻松。不过,在他的支持者冒着极端寒冷的天气帮助他获胜后,领先的票数只是这位前总统庆祝的原因之一。特朗普的胜利是广泛的,他赢得了男女老少的支持。他还赢得了自己在2016年难以赢得的福音派和极右翼保守派选民的支持。

特朗普再次“创造历史”。CNN称,特朗普输掉了2020年的大选,按照往常惯例,只任职一届的总统几乎永远不会在随后的初选中取得成功,更不用说取得压倒性胜利。但特朗普做到了。BBC称,通常,被击败的总统候选人会逐渐淡出人们的记忆,永远无法摆脱失败的污点。然而,特朗普成功地让艾奥瓦州和全国的共和党人相信,他没有输。这场胜利表明共和党还是特朗普的共和党。从艾奥瓦州开始的压倒性胜利将给这位前总统带来动力和胜利者的气势。11月的大选来临时,特朗普可能被证明是一个超出他们预期的强大对手。

“特朗普抖动肌肉,其他人黯然失色”,“政治新闻网”称,“特朗普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

下一个战场

CNN称,15日晚,大获全胜的特朗普在得梅因庆祝自己的历史性胜利,看起来心情很好。他没有像往常一样用绰号羞辱党内竞争对手,而是祝贺德桑蒂斯、黑利和拉马斯瓦米的表现,并形容这三人是“非常聪明、非常有能力的人”。但他向主要对手传达的信息再清楚不过了:是时候退出(竞争)并加入(我)了。

“我们必须夺回我们的国家。在过去3年里,我们的国家经历了很多糟糕的事情,而且还会继续……我们想让美国再次伟大,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口号。”特朗普15日称。

《华尔街日报》称,尽管特朗普面临一连串刑事指控,但其支持者坚定地认为,他是政治迫害的受害者,他的地位变得更加稳固。16日,特朗普在曼哈顿出席他应为性侵犯一名女作家赔偿多少钱的听证会。法新社称,特朗普15日晚获得的胜利程度表明,77岁的他成功地将法律诉讼变成了一种战斗口号,激励了他的追随者,他将移师下一个战场:新罕布什尔州。

据美联社报道,与艾奥瓦州不同,新罕布什尔州拥有更多较为温和、受过高等教育的选民,黑利希望能在那里获胜,或者至少有非常强劲的表现。美国《国会山报》称,特朗普在新罕布什尔州领先黑利的幅度较小,但即使是特朗普的批评者也承认,就算黑利在新罕布什尔州获胜,“她成为共和党提名人的机会也很小”。共和党参议员克莱默表示,如果特朗普接连赢得艾奥瓦州和新罕布什尔州,那么这场竞争就结束了。

民主党方面的反应引发关注。据CNN报道,拜登的竞选顾问15日晚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秋季与特朗普对决的充分准备,只是在等待对手是原来的特朗普还是其“迷你人”(指翻版)。伊利诺伊州州长普里茨克称,不管谁最终获得共和党提名,“特朗普的政党所代表的反自由、反民主思想是一样的,无论是他还是他的‘迷你人’”。

“恐怖之地”

美国国内的政治变化引发国际媒体高度关注。德国《明镜》周刊16日评论说,就在特朗普15日晚庆祝自己回归的大厅,奥巴马2008年曾站在同一个地方。“两次选举,两个获胜者,两个世界。”此后的16年里,美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为代表的“希望之地”,已成为以前总统为代表的“恐怖之地”。近1/4的美国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相信政治暴力是合法的,“可以拯救我们的国家”。“一场噩梦可能已经在艾奥瓦州开始了”。

英国《卫报》称,特朗普的压倒性胜利似乎是不可避免的,甚至超出了大多数人的预期。他没有参加辩论,甚至没有进行太多以初选为重点的竞选活动,而是更愿意表现得好像他已经是被提名人一样。“投票结果标志着这位声名狼藉的前总统令人难以置信的复出,也标志着这个国家的巨大倒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