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永奥80多家4S店被查封【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广东永奥80多家4S店被查封【图文】

   2024-01-31 01:55:15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我12月31日在东莞寮步永升东风本田店下单买的本田CR-V,车价13.8万元,现在首付款交了,发票和临时牌都有了,却面临提不到车的困难。车主林...

“我12月31日在东莞寮步永升东风本田店下单买的本田CR-V,车价13.8万元,现在首付款交了,发票和临时牌都有了,却面临提不到车的困难。”车主林先生告诉《中国经营报》记者。

广东永奥80多家4S店被查封

天眼查显示,东莞寮步永升东风本田4S店是由东莞市永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运营,为广东永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东永奥”)全资子公司。

记者从“汽车4S店经营管理”公众号了解到,广东永奥濒临破产,旗下80多家4S店被查封,其中问界、埃安、路特斯、领克门店一夜之间全部关门,部分店面被银行连夜查封,并运走店内存车。据悉,个别门店还有28台未交车,35台等待交完购置税后上牌。

多位车主亦表示受到了广东永奥濒临破产的冲击影响。“4S店全都搬空了,现在也没人上班,听附近的师傅说寮步店今晚会封场。”一位销售人员向记者表示,由于受到广东永奥破产的影响,其工资也被拖欠了5个月。

车主无法提车或上牌

受到广东永奥濒临破产的影响,多位车主告诉记者付款后无法提车或上牌。

“我在12月23日订的本田CR-V,刚开始说12月24日会上牌,1月5日提车,但后面一直拖,现在希望能上牌,开车回去过个好年。”车主刘先生告诉记者。

“12月25日交的首付,交了69700元,车价是129700元,当时买的是本田思域劲势版。1月15日上午销售叫我赶紧过来办手续把车开走,开走第三天就说倒闭了,现在没上牌、合格证被抵押,还有一把钥匙被抵押。”车主王先生亦表示。

像上述车主一样受到广东永奥破产冲击影响的车主并不在少数,东莞寮步永升东风本田店受影响的车主多达160位,“有的是交了首付、买了保险没提到车的,有的是交了钱不给上牌、没交购置税的,还有的是提了车没有上牌、合格证和钥匙的。”车主小丁向记者介绍。

员工工资被拖欠

广东永奥濒临破产,除了车主受到影响外,员工也受到影响。

在当地阳光热线问政平台,也有多人发帖称,广东永奥旗下门店拖欠工资。一位发帖人表示,自己曾就职广东永奥旗下的虎门永捷上汽大众,因公司拖欠工资2023年7月中旬离职,还有4—7月份工资未结清,多次联系公司一直未给明确答复。

也有广东永奥旗下4S店销售人员向记者证实,工资确实受到影响。“我们被压了5个月的工资,目前工资只发放到了8月,而且8月一个月只发了半个月的工资。”销售小黄告诉记者。

公开资料显示,永奥集团成立于1997年,目前代理北京现代、悦达起亚、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通用雪佛兰、长安福特、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奔驰、沃尔沃、斯柯达、上汽荣威、领克、路特斯、东风商用车等2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地域辐射广州、深圳、东莞、中山、珠海、惠州、茂名、肇庆、阳江、湛江等地,现有员工2000多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