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朝韩间将不再存在缓冲区【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韩军:朝韩间将不再存在缓冲区【图文】

   2024-01-31 01:55:15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韩联社1月8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公报室室长李诚俊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朝鲜共违反韩朝2018年签订的《九一九军事协议》3600多次,并在...

据韩联社1月8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公报室室长李诚俊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朝鲜共违反韩朝2018年签订的《九一九军事协议》3600多次,并在西部海域连续三天实施炮击。李诚俊称,由此,敌对行为禁区(缓冲区)将不再存在。

韩军:朝韩间将不再存在缓冲区

据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在记者会结束后发布说明资料称,朝鲜宣布解除军事协议后,最近三天在西部海域敌对行为禁区实施炮击,用行动来证明敌对行为禁区不再存在的事实。由此,韩军将正常实施在海上和陆地敌对行为禁区的射击和训练等活动。

报道称,根据《九一九军事协议》,韩朝在半岛西部和东部海域“北方界线”一带划设海上缓冲区,禁止实施炮击和机动训练。与此同时,以军事分界线为准,韩朝将各5公里宽的地区划设为缓冲区,禁止炮击和团级以上部队的野外机动训练。韩军表示,朝方于本月5日至7日朝向西部海域“北方界线”附近的缓冲区发射炮弹,韩军决定重启陆海缓冲区的例行军演。

报道称,就“韩军是否将在海上缓冲区定期实施射击训练”的提问,李诚俊回答说,韩军不会对朝方在西北岛屿附近地区采取的军事行为一一做出应对,而将根据原有计划实施射击训练。

另外,就朝方说“6日在西部海域未进行炮击而是引爆炸药”一事,李诚俊表示,韩军能分辨出两者的区别,并基于日前探测到的情况,公布炮击次数和地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