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大教授回应被11名学生举报【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华中农大教授回应被11名学生举报【图文】

   2024-01-31 01:55:15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华中农业大学11名学生联名举报系主任一事持续引发关注。1月18日,当事教授黄某若回复奇闻事件记者称,学生举报不实。三天来,他每日只睡一...

华中农业大学11名学生联名举报系主任一事持续引发关注。1月18日,当事教授黄某若回复奇闻事件记者称,学生举报不实。三天来,他每日只睡一两小时,认真看了学生写的125页举报材料,写好了回复材料,准备交给学校。“材料上,我一一列举了证据。为学生考虑,我没有在网上发出来。”

华中农大教授回应被11名学生举报

1月18日,奇闻事件记者联系上举报学生晓菲(化名)。晓菲称,她不方便说过多,以发布在网上的举报材料为准。

奇闻事件记者梳理发现,1月16日,11名学生集体签名按手印写了举报信。举报信显示,黄某若教授及其指导的两位博士后存在严重的学术不端行为,例如:数据篡改、编造实验结果等。

举报信载明,黄教授在指导学生的过程中采用高压、严苛的方式,频繁进行人身攻击和辱骂,伤害了学生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导致课题组多人产生精神焦虑甚至抑郁。此外,他与两位博士后还压榨学生的劳动力,强迫学生进行与学业和科研无关的私活,严重侵犯了学生的权益。

1月17日,举报学生还发布了125页的举报材料:实验样本与实验原始数据对不上;实验图标数据被修改;同样的实验图片,在不同的论文中被标注为“小鼠肝脏中的蛋白表达结果”和“仔猪肝脏中的蛋白表达结果”……

1月18日,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回复奇闻事件记者称,目前,黄某若已被暂停工作,由学校多个部门组成的调查组正在调查此事,结果暂未出炉。

公开资料显示,黄某若为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主任。

以下为奇闻事件记者与黄某若的对话:

奇闻事件记者:被举报后,这三天在干嘛?

黄某若:这三天,有三四百个人打我电话,我饱受精神折磨,每天只睡一两个小时,认真看了100多页的举报材料,也写了针对学生举报的回复材料。写得差不多了,为学生考虑,我没有选择在网上公开。

奇闻事件记者:材料的内容主要是什么?

黄某若:材料主要内容就是我一一列举证据,证明举报不实,证明自己的清白。克扣劳务费、学术不端、不做实验就有数据、叫学生“下面的人”、操作评审这些都不实,学生的举报全部不实。

奇闻事件记者:材料交给学校了吗?

黄某若:还没有。

奇闻事件记者:学校说介入调查,找你本人了解情况了吗?

黄某若:暂时没有。我相信学校会有个客观的调查。

奇闻事件记者:你就带10多个学生,11个学生集体举报你学术不端,你没反思吗?平常和学生相处得怎样?

黄某若:有个学生带头,他威胁别人,一起举报,一起签字了,举报材料上很多描述性的话语。我对学生很负责。

奇闻事件记者:学生都是成年人了,签字是很严肃的事,怎么可能这么随意?一个同学能威胁10个同学签字?

黄某若:有个学生带头,他威胁别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