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韩国正逐步变成潜艇大国【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美媒:韩国正逐步变成潜艇大国【图文】

   2024-01-31 01:55:12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12月25日报道,韩国攻击潜艇计划是一项持续的行动,始于20世纪90年代,目的是威慑敌方潜艇和水面舰艇,保护友...

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12月25日报道,韩国攻击潜艇计划是一项持续的行动,始于20世纪90年代,目的是威慑敌方潜艇和水面舰艇,保护友军海军基地和海岸通信,并执行侦察任务。

美媒:韩国正逐步变成潜艇大国

报道称,韩国攻击潜艇计划总共需要27艘柴电动力攻击潜艇。

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韩国在该计划的第一阶段获得9艘排水量1200吨的“张保皋”级潜艇KSS-I;在第二阶段,韩国海军又获得了9艘装备了不依赖空气推进(AIP)技术的1800吨级的214型潜艇,这些“孙元”级潜艇能够发射巡航导弹。

KSS-Ⅲ是第三阶段的一部分,首尔已经建好了计划中的9艘“岛山安昌浩”级潜艇中的头两艘——这些潜艇能够发射潜射弹道导弹。

3000吨级KSS-Ⅲ型潜艇明显比韩国前一代德国设计的KSS-II/214型潜艇要大,由柴电驱动并利用燃料电池技术补充AIP能力。燃料电池技术可提供最高20节的时速,并将水下作业时间延长至20天之多。

据美国海军研究所称,“岛山安昌浩”级潜艇装备了创新的垂直发射系统(VLS)。该系统可携带6枚常规装备的潜射弹道导弹用于对地攻击。据称,这种名为“玄武4-4”的非核潜射弹道导弹的射程为270海里,2021年9月从“岛山安昌浩”号潜艇上试射成功。据称,KSS-Ⅲ型潜艇可携带先进的传感器和武器,包括舰首、侧翼和拖曳式声呐以及6个用于发射重型鱼雷的舰首发射管。

本月,造船业巨头韩华海洋公司宣布,公司已经与政府机构韩国国防技术规划与发展研究院签署了一项合同,开发性能力更强的“隐形潜艇”。

据报道,最新的工作重点将是研发一种新的消磁装置,旨在降低潜艇产生的磁场,从而更好地避开探测。

韩华海洋公司的一名高管对记者说:“由于潜艇隐藏在水下,所以人们对其隐形技术的兴趣不如对战斗机那么大。因此,我们觉得实际上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的目标是研发装备世界上最好的隐形技术的潜艇,这一努力将有助于提升我们在包括美国和欧洲在内的全球海上防御市场的领导地位。”

韩华海洋公司还获得了一项价值1.1万亿韩元(约合8.45亿美元)的合同,为韩国海军建造一艘3600吨级的潜艇。这艘潜艇的建造工作预计将在2029年前完成,经过两年的测试后,预计将于2031年列装海军。

被提名为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议长的海军上将金明秀上月称,尽管韩美核协议是需要克服的政治挑战,但韩国仍需拥有核潜艇能力。然而,最近的动向表明,韩国两大政党呼吁修改协议,以获得核潜艇能力。

美国海军新闻网站报道称:“虽然需要这些能力,但由于目前的韩美核协议限制了核材料的军事应用,韩国能做什么显然存在局限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