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地井盖疑似用竹签当钢筋 拍摄者用单手轻轻一掰【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重庆一地井盖疑似用竹签当钢筋 拍摄者用单手轻轻一掰【图文】

   2024-01-29 03:02:57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重庆市秀山县中和街道廷昌街一下水道疑似用竹签代替钢筋。据其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块圆形下水道井盖,破裂后露出了...

1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重庆市秀山县中和街道廷昌街一下水道疑似用竹签代替钢筋。

重庆一地井盖疑似用竹签当钢筋 拍摄者用单手轻轻一掰

据其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块圆形下水道井盖,破裂后露出了里面的竹签。拍摄者用单手轻轻一掰,支撑井盖的竹签便断裂开来。井盖一旁是其遮盖的下水道,布满乌黑色的淤泥。

1月28日,目击此事的龙先生(化名)告诉奇闻事件记者,当天他开着货车路过廷昌街路段,车辆碾过,突然发现下水道井盖被压断了,就立刻下车检查,“(结果)看到井盖里面露出的是竹签,我觉得奇怪,正常的不应该是钢筋吗?”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的车没有超重。”龙先生解释说,事发后他还没来得及将情况报备给有关部门。

1月28日下午,奇闻事件记者联系到重庆市秀山县中和街道办事处的一名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目前还未相关投诉,会跟负责的同事联系一下,如果情况属实,后续会进行处理调查。

随后奇闻事件记者通过井盖上的标记电话联系到生产商。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视频中的是一种轻型井盖,使用复合纤维制成,适合摆放在无大型车经过的路过,或是绿化带。

“我们公司生产的井盖都是经过国家标准认定的。”据她估计,井盖被压断的原因,可能是车辆过重,可能是年久失修,也可能是施工方将井盖放错了位置。

“所以在最开始施工的时候,选对井盖型号是非常重要的。”她告诉记者。

1月28日,秀山县人民政府的一名工作人员回复奇闻事件记者称,他们还未接到投诉,会对情况进行登记,“我们这边马上调查核实一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