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作弊被抓反拍视频曝光监考官 已关注到此事正在调查处理【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生作弊被抓反拍视频曝光监考官 已关注到此事正在调查处理【图文】

   2024-01-29 03:02:57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有网友反映称,西北政法大学一名在校生疑因考试作弊被抓,纠缠监考官讨说法并拍视频曝光,引发关注。监考官制止对方录像未果,并称不是...

近日有网友反映称,西北政法大学一名在校生疑因考试作弊被抓,纠缠监考官讨说法并拍视频曝光,引发关注。监考官制止对方录像未果,并称“不是谁录像谁有理”。1月10日,疑似监考官公开回应称,二人之间存在误会,对方已道歉。学校教务处表示,对于作弊行为,教务处可判定作弊考生成绩为零,相关处分由学工部调查认定。该校学工部表示,已关注到此事,正在调查处理。

女生作弊被抓反拍视频曝光监考官 已关注到此事正在调查处理

网传视频中,一女生一边录像,一边质疑监考官对作弊处理不公。被录像的女性监考官制止录像未果,并说:“不是谁录像谁有理。”视频发布者在视频下评论称,监考官只收女生的小抄不收男生的。

此事引发关注后,有网友认为该考生作弊本就违纪,竟还纠缠、拍视频曝光监考官,其言行十分不妥。

1月10日,一名知情网友对记者称,10日凌晨她在某社交平台发现该视频后,曾在视频下评论,遭到视频发布者的语言挑衅。该网友表示,视频发布者疑似是上述作弊的考生。后来,该网友致电西北政法大学反映上述情况,未获回复。

该网友告诉记者,一名自称是上述监考官的人员发来私信称,她已与考生进行了沟通,之间存在误会,考生已道歉,“后来,这名监考官也在社交账号上发了视频作了说明。”

10日,记者私信这名监考官,欲了解上述情况,未获回复。不过,该监考官在视频中回应称,“我没想到这件事儿突然闹得这么大,今天已经和那个女生进行了沟通,我们当中也存在一些误会,那个女生已经向我道歉。”

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记者称,暂未注意到上述网传情况,也未接到相关投诉举报。考生携带小抄等考试规定之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本就违纪,开考后被发现使用小抄,就是作弊。一旦发现考生作弊,监考官可进行登记上报,依据校规校纪处罚。

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学校教务处接到关于此事的相关投诉举报,会进行核查,“对于作弊行为,教务处的权限是判定作弊考生成绩为零,相关处分则由学工部调查认定。”

该校学工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校已关注到此事,正在调查处理,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学校宣传部门。截至发稿前,记者多次致电该校宣传部门公开电话,无人接听。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