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转弯时连撞7辆电动车 事故原因及后续处理如下【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轿车转弯时连撞7辆电动车 事故原因及后续处理如下【图文】

   2024-01-29 03:03:00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2024年1月10日,海南发生了一起轿车转弯时连撞7辆电动车的交通事故,造成8人受伤,其中1人被压在车下,轿车司机排除酒驾等情况,事故原因及...

轿车转弯时连撞7辆电动车 事故原因及后续处理如下

2024年1月10日,海南发生了一起轿车转弯时连撞7辆电动车的交通事故,造成8人受伤,其中1人被压在车下,轿车司机排除酒驾等情况,事故原因及后续处理如下:

根据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通报,事发当天7时40分许,陈某驾驶一辆小轿车沿海盛路与永万路交叉口右转时,行经斑马线未减速让行,与正在通行的7辆电动自行车相撞,造成1名驾驶人腿部受伤,另有7人刮擦皮外伤,伤者经医院检查无碍已于当天回家。

据目击者和视频显示,事发时,斑马线处交通信号灯是绿灯,多辆电动车启动准备通过,涉事轿车右转弯后连续撞上多辆电动车,其中一名骑电动车的市民被压在车下,现场一片混乱,电动车零件散落一地,轿车前部也严重受损。

经查,陈某驾驶机动车行经斑马线未停车礼让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交警部门已排除酒、醉驾,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事故发生后,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将犯罪嫌疑人陈某良(男,26岁)控制,并对现场进行勘查,收集证据,指挥交通,疏导车辆,保障现场秩序。

同时,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也提醒广大驾驶员,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尊重行人,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特别是在行经人行横道时,要注意观察,减速慢行,停车让行,不要强行闯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伤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