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东北虎来成都了 首站打卡成都博物馆【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哈尔滨小东北虎来成都了 首站打卡成都博物馆【图文】

   2024-01-28 02:13:30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在东北勇闯冰雪,来成都沐浴春风,尔滨的小东北虎们真正是走南闯北的人。12日下午,刚下飞机吃了点饭,10位可爱的孩子就跑到成都博物馆来耍...

在东北勇闯冰雪,来成都沐浴春风,“尔滨”的“小东北虎”们真正是走南闯北的人。12日下午,刚下飞机吃了点饭,10位可爱的孩子就跑到成都博物馆来“耍”(四川方言:游玩)了。

哈尔滨小东北虎来成都了 首站打卡成都博物馆

刚下车,一只“小老虎”就冲上前抱住了“大熊猫”,其他的小朋友也显得很兴奋。“你到成都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太暖和了!比我们那里暖和一千万倍!”小朋友用孩子特有的夸张方式,表达了对成都暖阳的喜爱。“我们家乡有零下二三十度,成都却是零上十几度,真的太暖和了。”一位“小东北虎”介绍。

人们发现“小虎队”的成员们都穿着薄的单衣,纷纷关心地问他们冷不冷。“我们是‘小东北虎’,天生不怕冷!”这充满了猛虎气概的回答,既表达了对自己体质的自信,也间接地赞美了成都的温暖舒适。

“安逸四川,我们来了!”在成都博物馆的馆名前,小老虎们兴高采烈、虎虎生威地留影。虽然自称是“小东北虎”,但是这些孩子们都戴着熊猫造型的帽子,表现出他们对国宝大熊猫的喜爱。帽子上印着“熊猫小飞侠”的字样,好像说出了孩子们的心里话——天南地北打“飞的”,来看熊猫“萌萌滴”。

成都博物馆的讲解员带领“小东北虎”们,穿梭在种类繁多的世界动物馆,徜徉在文化深厚的成都历史馆,有趣的知识娓娓道来。“漫游世界,穿越古今”,让孩子们非常开心,都愉快地和讲解员互动着。“前边我说了,成都石犀的重量是多少?”讲解员突然杀了个回马枪,意在考考这些“小老虎”们的记忆力。“8.5吨!“大家异口同声回答道,稚嫩的声音荡漾在展馆空间,好像历史的回声。周围的参观者纷纷赞叹,“小东北虎”们不但体质好,记性也好。

在一只孟加拉虎的造型前,“小东北虎”们注目凝视,小声议论。这有趣的一幕,让人联想到一群小东北虎和一只大孟加拉虎之间的对阵。相差几千公里远的两种“老虎”,以一种特殊的形式在成都“见面”了。

孩子们坦言,除了吃火锅,他们也都很想看大熊猫。讲解员老师一听,马上就带着大家“满足心愿”了。“大熊猫曾经也是肉食动物,和东北虎一样。但是后来在进化过程中,大熊猫的基因发生了转变,即使吃肉也感觉不到肉味鲜美了。”讲解员融情入景的讲解,打动了孩子们的内心,他们在感叹中记住了知识、增长了见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是古人崇尚的研学之道,也是至今有益的学习方法。

“我们‘尔滨’也很好,欢迎大家都去玩冰雪啊!”一位“小东北虎”对天府之国发出了冰城哈尔滨的邀请。近段时间,哈尔滨文旅火爆出圈,引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小土豆”“小砂糖橘”“小熊猫”……无数爱称因冰城文旅而生,形成了现象级的网络热议。哈尔滨用真诚和实在加上冰雪精神的魅力来打动游客,成为了这个冬天“最热”的打卡地。

天府之国,安逸四川,一直是位居前列的游客目标,因此也有很多东北游客不辞千山万水的辛苦,来一睹巴山蜀水的美丽、一探古蜀王国的神奇。

据介绍,成都博物馆是孩子们来川研学的第一站,随后他们将赴三星堆博物馆、都江堰景区等地继续探访天府之国的美丽,感受安逸四川的美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