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多地有神农架“野人”出没 来为湖北文旅上分啦【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武汉多地有神农架“野人”出没 来为湖北文旅上分啦【图文】

   2024-01-28 02:13:26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谁说湖北人高冷?这两天,不少武汉市民和网友在武汉机场、地铁、商圈等多地偶遇神农架野人,原来是神农架的野人出山,来为湖北文旅上分啦!1...

谁说湖北人高冷?这两天,不少武汉市民和网友在武汉机场、地铁、商圈等多地偶遇“神农架野人”,原来是神农架的“野人”出山,来为湖北文旅上分啦!

武汉多地有神农架“野人”出没 来为湖北文旅上分啦

1月25日,神农架“野人”天团空降武汉天河机场,立刻吸引现场路人的驻足围观。“神农架野人在武汉出没”“神农架把野人摇过来了”的话题迅速在社交平台发酵,引发广泛关注,网友纷纷表示:“高冷”湖北文旅,终于放出了大招。

身处城市的“野人”秒变“好奇宝宝”,与市民欢乐互动,还现场跳起《咿呀神农架》和网络流行的《科目三》等舞蹈,萌感十足。在洪山广场、黄鹤楼等地铁站点,野人们还热情地为路人送上神农架的特色礼物。

据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介绍,此次的“神农架野人奇遇记”活动历时两天,以武汉天河机场为首站,先后到达巨龙大道地铁站、洪山广场、司门口、黄鹤楼、王家湾、武商梦时代、江汉路步行街、循礼门等武汉知名地标及网红打卡地。“野人”们在机场帮旅客搬运行李,在地铁站带着小朋友们跳舞,在美食街品尝武汉特色小吃,在江汉路热情邀约全国人民来湖北游玩……带大家感受了专属于神农架的“野趣”时刻。

作为湖北的生态旅游王牌名片,神农架林区是中国首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自然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遗产三大保护制度共同录入的“三冠王”名录遗产地。此次“神农架野人奇遇记”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沉浸式的演出,宣传神农架的生态文化,传播神农架野人文化,让更多人感受神农架文旅的独特魅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