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擦玻璃从5楼摔至1楼雨棚 真的是摔得不轻啊【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阿姨擦玻璃从5楼摔至1楼雨棚 真的是摔得不轻啊【图文】

   2024-01-28 02:13:23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昨天在四川南充,一个阿姨擦外窗玻璃的时候竟然从五楼摔到了一楼的雨棚上!我收到了一个网友拍摄的视频,这个阿姨真的是摔得不轻啊!我看了这...

昨天在四川南充,一个阿姨擦外窗玻璃的时候竟然从五楼摔到了一楼的雨棚上!我收到了一个网友拍摄的视频,这个阿姨真的是摔得不轻啊!

阿姨擦玻璃从5楼摔至1楼雨棚 真的是摔得不轻啊

我看了这个视频后我就震惊了,这个声音大到阿姨都已经摔懵了!也幸亏有些热心的路人帮忙叫了消防员和救护车,要不然阿姨可能更加惨了。

不过兄弟们,这个事情也要给我们点教训啊!擦玻璃一定要注意安全啊!难道不知道有安全带吗?绑个绳子也能解决问题啊,这么简单的安全措施都没有,实在是活该啊!

实话实说,这个阿姨真是太大胆了!搞得我都觉得自己胆子太小了。要是我,可能连楼梯都不敢上,哪还敢擦窗户。不过我们还是要安全第一啊,不要盲目效仿啊!

其实,兄弟们,我觉得擦玻璃这种事情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比较好。他们有经验,有装备,肯定比我们这些菜鸟强多了。别为了省点钱就冒险啊,毕竟老百姓挣钱不容易啊!

不过我也想知道雨棚会不会有事啊?毕竟那么高摔下来,再加上声音那么大,我是真的有点担心。希望雨棚没事啊,不然谁来负责修理啊?

总之,希望阿姨没事,也提醒大家在擦窗户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啊!切记切记!保护好自己才能享受生活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