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滨火了沈阳坐不住了 让很多网友惊呼666【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尔滨火了沈阳坐不住了 让很多网友惊呼666【图文】

   2024-01-28 02:13:22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沈阳市文旅局局长在线喊话可爱的小砂糖橘们,到沈阳站一站看一看。这一番在线抢人,让很多网友惊呼666。这不,砂糖桔们还没到,广西...

近日,沈阳市文旅局局长在线喊话可爱的小“砂糖橘”们,到沈阳站一站看一看。这一番在线“抢人”,让很多网友惊呼“666”。

尔滨火了沈阳坐不住了 让很多网友惊呼666

这不,砂糖桔们还没到,广西第二批“小沃柑”已经抵达沈阳,故宫、科技馆、糖葫芦全安排上。

广西“小沃柑”逛故宫,被大糖葫芦吸引

广西“小沃柑”打卡辽宁科技馆,收到沈阳小朋友礼物

“尔滨”火了,“克斌”也截胡了,辽宁其他兄弟坐不住了!纷纷整活喊话,邀请全国各地“小”朋友们到自家来做客,尽显东北老铁的热情豪迈,山海有情,天辽地宁!

本溪文旅隔空喊话:大东北,是一家

到本溪老妹家静静心,松松骨,水洞外面赏雾凇,关门山里看冰瀑,地道羊汤烤豆皮......它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快乐星球。

不能不看:本溪水洞雾凇奇观

冬来飞雪送霜银,当雪霁初晴后,蒸腾的水汽包裹着枝条,凝结成串串玛瑙、颗颗珍珠,一场雾凇奇观的出现,让山城本溪成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琉璃世界,银装素裹,玉树银花,美若仙境!

不能不吃:本溪美食小市羊汤

在冰天雪地玩够了,可以来本溪喝上一碗热乎乎的小市羊汤,从胃到心都是暖融融的。有时豪迈的老板还会吼上一句:“汤尽管添,不要钱!”

丹东文旅局长徐敏赴哈尔滨中央大街“抢人”

丹东文旅局长徐敏赴哈尔滨中央大街给大家送草莓,邀请南方的小土豆们到丹东来做客,泡温泉、赏花灯、吃草莓、玩滑雪!

不能不爬:明长城东起点虎山长城

虎山长城位于丹东市西北部,是中国东北地区最长的古代长城之一,是明代长城的东端起点,这里保留了大片原始的明代石墙,环境清幽,冬季的虎山长城分外妖娆,群山峻岭皆被冰雪覆盖。

不能不尝:丹东地标水果九九草莓

九九草莓是丹东最具代表性的特色产品。因为水土自然条件形成个头大、味道甜美、口感细腻的特点,非常受人喜欢,是赠送友人的佳品。

东北一家亲

“尔滨”很好,辽宁也棒

山海有情,你来就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