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砂糖橘在漠河边防哨所唱起国歌【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小砂糖橘在漠河边防哨所唱起国歌【图文】

   2024-01-28 02:13:22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月3日,全国网友关注的广西11个小砂糖橘来到了黑龙江漠河,抵达了中国最北哨位,站成一排唱国歌,向边防战士敬礼。同日,黑龙江漠河文体局...

1月3日,全国网友关注的广西11个“小砂糖橘”来到了黑龙江漠河,抵达了中国最北哨位,站成一排唱国歌,向边防战士敬礼。

小砂糖橘在漠河边防哨所唱起国歌

同日,黑龙江漠河文体局在短视频平台发布动态称“请全国网友放心,广西11个小砂糖橘安全,全部接到”,并称漠河文旅将全程保驾护航。

而为迎接广西“小砂糖橘”,百万网友涌入漠河文旅直播间。据统计,漠河文旅直播观看人数已超350万。

就在前几日,广西南宁一幼儿园里11个年龄均在3-6岁的小朋友由老师带队出发,勇闯哈尔滨研学。由于统一的橘色服装,加上来自盛产砂糖橘的广西,因此被网友爱称为“小砂糖橘”。

这群小朋友在3名老师的带领下,游览打卡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圣·索菲亚教堂等景点,还躺在雪地里打滚尽情撒欢,憨态可掬。

据报道,这几位小朋友几乎全年都跟着老师走南闯北游学,这次的哈尔滨之旅也被称为“家长最放心的一次游学”,网友开启“云看娃”模式:“报告,11个小砂糖橘,一个都不少。”

另据广西影视频道报道,其中一名“小砂糖橘”家长表示,自己孩子才4岁半,去东北游玩,还是有点担心,毕竟孩子年龄比较小,但孩子适应得很快,也感谢大家的照顾。

该家长表示:“小孩子的适应能力比我们想象得厉害多了,砂糖橘是广西特产,跟小朋友的形象非常相似,这也顺便带火了广西的水果。非常感谢网友每天帮忙数娃,这样我们也放心多了,不会担心孩子丢了。每天都会有网友给我们报数,说11个没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