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透露繁花与唐嫣结局HE【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郑恺透露繁花与唐嫣结局HE【图文】

   2024-01-28 02:13:19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演员郑恺透露《繁花》与唐嫣结局是HE!有网友表示:看到郑凯这样一个透露,可以大胆磕下去喽。据悉,郑凯在《繁花》中扮演的魏总,是...

近日,演员郑恺透露《繁花》与唐嫣结局是HE!有网友表示:“看到郑凯这样一个透露,可以大胆磕下去喽。”

郑恺透露繁花与唐嫣结局HE

据悉,郑凯在《繁花》中扮演的魏总,是阿宝的最大竞争对手,魏总这个角色,是黄河路上一个叱咤风云的小王子,特别癫狂、特别外放、特别醒目。

拍繁花没有人相信自己真的杀青了

辛芷蕾曾透露,拍《繁花》光是杀青,就杀了四次。第一次杀青时,大家还很有仪式感地准备了鲜花和蛋糕,“结果没几天我就接到电话说‘你再回来一趟’,到后面都没有人相信自己要杀青了,总觉得要拍一辈子”。

另外,剧中演员很多都讲上海话,直到饰演“杭州范总”的演员董勇在一堆上海话中讲出了“瑟招”(杭州话:厉害),终于打破了次元壁。

网友评论:

“王家卫的风格”

“听说拍了3年,不会半年一杀青吧”

"胡歌当初不想再演戏的原因找到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