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否认接手阿里大文娱 回应:没有这个事【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抖音否认接手阿里大文娱 回应:没有这个事【图文】

   2024-01-28 02:13:19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奇闻事件1月15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抖音不仅曾考虑收购饿了么,还在洽谈接手阿里旗下大文娱事业部。今日早些时候,饿了么、抖音双双...

奇闻事件1月15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抖音不仅曾考虑收购饿了么,还在洽谈接手阿里旗下大文娱事业部。

抖音否认接手阿里大文娱 回应:没有这个事

今日早些时候,饿了么、抖音双双辟谣收购事宜。对于接手阿里大文娱的相关传闻,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这个事。

去年3月28日,时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宣布,将实行“1+6+N”的新组织结构。

其中,“1”代表阿里巴巴上市公司主体,“6”则指六大业务集团,包括云智能、淘宝天猫、本地生活、菜鸟、国际数字商业和大文娱,“N”则代表将有多家独立的业务公司也参与其中。

据悉,阿里大文娱包含优酷、阿里影业、大麦,覆盖在线视频、电影、戏剧、音乐演出、展览等文化娱乐领域。

去年12月22日晚,阿里巴巴发布2024财年中期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9月止六个月),公司报告期内实现收入4589.46亿元,大文娱收入111.6亿元,同比增长21%。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