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20万藏进垃圾桶被丈夫扔了【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将20万藏进垃圾桶被丈夫扔了【图文】

   2024-01-27 15:26:45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安达市的冯先生和妻子经营着一家店铺。最近,为了进货,冯先生准备了20万元现金在店里,可不曾想竟然出了意外...

据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安达市的冯先生和妻子经营着一家店铺。最近,为了进货,冯先生准备了20万元现金在店里,可不曾想竟然出了意外。

女子将20万藏进垃圾桶被丈夫扔了

店里人来人往特别多,为了安全起见,冯先生的妻子竟然将钱放入了垃圾桶内,并且没告诉丈夫。1月18日早上,冯先生清理垃圾时,误将装有现金的垃圾倒入了小区的垃圾箱。等到夫妻俩发现时,钱已经不见了。

据安达警事,近日,黑龙江安达新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杜女士报警称:其丈夫误将用于还账的20万元现金当成“垃圾”丢到垃圾箱内丢失。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一边安抚家人的情绪,一边迅速根据其提供的具体位置信息开展调查,视频侦查小组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一男子经过垃圾桶时有翻找动作,但监控视频相隔较远,看不清体貌特征,民警通过反复观看监控,判断为该男子拾到现金。确定其路线后,仅用5小时就成功锁定捡钱男子位置,找到丢失的现金并归还给失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