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辟谣江疏影雪球爆仓 经核实是不实消息【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申万宏源辟谣江疏影雪球爆仓 经核实是不实消息【图文】

   2024-01-27 15:26:44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22日,网传女明星江疏影去申万宏源集团总部,因其投资的雪球产品爆了。对此,中新经纬致电申万宏源集团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经核实是...

22日,网传女明星江疏影去申万宏源集团总部,因其投资的雪球产品爆了。对此,中新经纬致电申万宏源集团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经核实是不实消息。

申万宏源辟谣江疏影雪球爆仓 经核实是不实消息

“有网友说网传图片是在拍戏,因为旁边有摄影机。那张图片也确实不是我们公司。”上述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雪球”是一类期权结构的代称,存续期通常为1—2年。中证报价称,雪球产品投资全部为专业投资者,包括银行理财、私募基金等产品及机构投资者。其面临的风险主要是市场风险,产品在存续期间敲入不意味着亏损,最终损益取决于产品到期时的市场情况。

国泰君安证券研报指出,雪球期权是一种障碍期权,合约约定敲入价格,标的价格跌破敲入价格时,投资者可能会承担标的实际损失,合约挂钩标的以股指类为主。

针对近期是否有客户敲入雪球产品爆仓,上述申万宏源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涉及客户隐私,不能透露。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