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小英雄”林浩宣布结婚 领取象征永恒誓言的结婚证书【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地震小英雄”林浩宣布结婚 领取象征永恒誓言的结婚证书【图文】

   2024-01-27 15:26:4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有着汶川抗震小英雄称号的林浩,1月21日晚在个人账号宣布,将于22日与女友携手步入人生的全新篇章,领取象征永恒誓言的结婚证书。他写道,...

有着“汶川抗震小英雄”称号的林浩,1月21日晚在个人账号宣布,将于22日与女友携手步入人生的全新篇章,领取象征永恒誓言的结婚证书。

“地震小英雄”林浩宣布结婚 领取象征永恒誓言的结婚证书

他写道,“此刻的心跳,是期待,是激动,更是对未来的坚定与执着。愿这一夜,我们的梦都被幸福装满,明日阳光下,共启我们一生一世的约定。”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也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当年的少年已长大成人了,扛起了生活与责任。

林浩,1998年出生于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时,正在上一年级的林浩从映秀小学的废墟中爬了出来,救了班上的两名同学。2008年6月27日,林浩被授予“抗震救灾英雄少年”荣誉称号。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他与国旗手姚明一同步入鸟巢会场。

据媒体报道,汶川地震发生时,林浩与其他同学一起迅速向教学楼外转移,由于未能及时跑出被压在了废墟下,经过两个小时的艰难挣扎后,身材矮小而灵活的林浩终于爬出了废墟。此时,还有同学被埋在废墟下。林浩再次钻到废墟里展开了救援,最终将两名同学背出了废墟。

之后,他接拍了多部影视剧,并在不少作品中担任主角,引起了争议。林浩后来坦言,当时的他只是一个孩子,对世界的认识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对那个年龄段的人来说,回归学校是大部分人的必经之路,林浩出演的影视剧也随之越来越少,并于2018年完成了高考。

2021年大学毕业后,林浩筹建了自己的助农平台,成立了一家公司。他说,作为一个普通人,想找到一件既适合自己,又能为这个社会创造价值,还能够影响身边的人的事情。“创业这个决定让我很开心,我也希望自己能以‘创客’的身份,为家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因为珍惜社会各界给予的这一切、因为心怀感恩,刚刚高中毕业的林浩便身体力行回馈社会,成立公益基金会,帮助更多曾经像他一样的留守儿童。从“英雄”到“演员”到“公益人士”与“创客”,成长过程中,林浩一直在探索。

2023年5月12日,林浩在一则视频中表示,时间过得真快,15年,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依然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并介绍道,他已于2021年12月21日光荣入党。作为一名返乡创业者和乡村守护人,如今长期扎根家乡汶川映秀,从事助农和文旅宣传等工作,同时他还是一名志愿者,担任映秀镇团委兼职副书记一职。

林浩说,无论过去多少年,汶川人都会铭恩奋进,砥砺前行,汶川永远是全国人民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如今,林浩官宣领证结婚,祝福他,愿他人生美满,前程似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