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私藏枪支家中宛如“军火库”【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子私藏枪支家中宛如“军火库”【图文】

   2024-01-27 15:26:4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咚、咚、咚、噼里啪啦……每当大年三十零点钟声敲响都有阵阵鞭炮声相伴迎接新一年的到来BIU、BIU、BIU!混杂在其中不易察觉的三声,来自某小...

男子私藏枪支家中宛如“军火库”

“咚、咚、咚、噼里啪啦……”

每当大年三十零点钟声敲响

都有阵阵鞭炮声相伴

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BIU、BIU、BIU!”

混杂在其中不易察觉的三声,来自某小区一个阳台,夜幕中男子拿着冒着热气的“宝贝”,心满意足地返回了屋里——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供述时描述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民警在侦查中发现,一名男子在网上购买,枪支配件,疑似非法制造枪支,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并将其在家中抓获。眼前的一幕,着实让在场的民警震惊了,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枪状物,民警当场查扣疑似枪状物56支,以及大量配件。

据张某某交待,他从小就是一名狂热的枪支爱好者,从兴趣爱好到购买收藏,又从阅读书籍到组装改装,如今家中“藏品”各式各样。

张某某自知其中几把有一定杀伤力,但心痒难耐,又害怕被人发现,于是每每过年,他都会趁鞭炮声响起之际,躲在阳台上,对着天空打上几发子弹,过过瘾……

经鉴定,其中3把为以火药为动力的枪支,2把为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枪支,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奉劝各位“枪迷”

非法持有、私藏、制造

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

均涉嫌违法犯罪

莫让“爱好”误终身!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