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提离职数月才获批单位赔56万【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提离职数月才获批单位赔56万【图文】

   2024-01-27 02:11:07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据中工网报道,汪女士于2014年8月1日入职北京某会计师事务所,双方签订了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2021年9月7日,汪女士通过微信向法定代...

近日,据中工网报道,汪女士于2014年8月1日入职北京某会计师事务所,双方签订了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2021年9月7日,汪女士通过微信向法定代表人范总提交辞职报告,范总口头回复需要时间找寻其继任者,此后汪女士继续在公司工作。

女子提离职数月才获批单位赔56万

银行流水显示,该公司在2021年10月至2021年12月期间照常支付汪女士工资。2021年12月13日,公司以同意汪女士辞职申请为由与其解除劳动关系。汪女士随即申请仲裁,要求公司支付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960000元,仲裁委裁决公司支付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567600元。

公司不服,提起诉讼。一审判决:公司3个月后同意辞职,缺乏合理性与劳动关系维系之善意,应承担违法解除劳动合同之责任。公司又提起上诉,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专家观点:公司在3个月后的2021年12月13日,以同意汪女士辞职申请为由与其解除劳动关系,显然超过了用人单位处理劳动者申请离职的合理期间,且不属于《劳动合同法》规定的用人单位有权解除劳动合同的情形,据此认定公司构成违法解除劳动合同,并无不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