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萌娃游哈尔滨被送外号小茅台【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贵州萌娃游哈尔滨被送外号小茅台【图文】

   2024-01-27 02:11:08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最近要说国内最火的国内城市是哪个?相信大家一定会脱口而出是黑龙江的省会哈尔滨,其实哈尔滨最初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冬天寒冷,以及工业发...

最近要说国内最火的国内城市是哪个?相信大家一定会脱口而出是黑龙江的省会哈尔滨,其实哈尔滨最初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冬天寒冷,以及工业发达,并且还有像哈工大这样的名校,但是专门去哈尔滨旅游的人却不是很多,而哈尔滨也不是一个纯粹的旅游城市。不过就是今年冬天,哈尔滨彻底火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争先恐后地前往哈尔滨,一睹这座城市的冰雪魅力。

贵州萌娃游哈尔滨被送外号小茅台

除了哈尔滨这座城市的魅力,这座城市中的人也带给了我们很多欢乐,比如前段时间网上大火的“小沙糖桔”,这帮小孩来自广西,跟着老师一同前往了哈尔滨,统一的穿着和可爱的模样,收获了大家的喜爱。而就在最近,贵州的“小茅台”们又出发前往哈尔滨,没想到让茅台官方连夜关闭了评论区。

这帮孩子们来自贵州,因为贵州的特产就是茅台,所以网友亲切的称他们为“小茅台”。这帮孩子们也是跟着老师一同前往哈尔滨,开启了他们的游学之旅,在游学的过程中可以了解到哈尔滨这座城市的魅力,已经学习到很多书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并且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所以这几年游学活动也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肯定。

孩子们看上去差不多在读幼儿园,所以也有时间去哈尔滨游学,他们身穿统一的着装,戴着白色的帽子,穿着红色的棉服,就像是圣诞老人一样,而且每个人还有一个黄色的拉杆行李箱,十分地可爱。为了让孩子可以安全的到达哈尔滨,并且在游学的过程中可以安全舒适,随行的还有专业的老师陪伴他们。

而哈尔滨网友也是很热情的,担心孩子们会冷,还告诉孩子们应该准备什么样的装备,穿什么样的衣服才不会冷。让他们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和雪地靴,以及准备好面罩,这样才不会在哈尔滨觉得冷。

但是也有网友去茅台官博的评论区说起了这件事,并表示茅台可不可以送十几箱茅台给哈尔滨,这样会照顾好这帮孩子的。却没想到茅台现在已经连夜关闭了评论区,所以网友打算这帮小孩“折耳根”不叫“小茅台”了。

其他网友则表示,还好自己省份的特产便宜,比如广西的特产是水果,水果没有茅台贵,所以可以随便送,但不管特产贵不贵,诚心才是最贵的。还有的网友认为这股风不是什么好事,一瓶茅台在市场上那么贵,谁送得起呀,孩子们去游学,凭什么让茅台送酒?其他省份送木耳、橘子、最多也就是海鲜,到了贵州这边要送茅台,这不是摆明欺负贵州嘛。

不过也有网友帮茅台官方出了主意,不是说茅台和某咖啡品牌合作了吗?虽然送成箱成箱的茅台不现实,但可以送酱香拿铁啊,这个成本就要低很多了吧。

因为哈尔滨的爆火,各地的文旅局也都忙碌了起来,大家听过河南钻石,山西居然有大闸蟹吗?恐怕不是哈尔滨的热度,本地人都不知道吧,不得不说省份之间太能藏了,远离压箱底的东西,还没拿出来呢!

总结一下

真心替哈尔滨人民而感到自豪,以前冬天,人们都去暖和的三亚,但是今年冬天,人们都去寒冷的哈尔滨,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人心温暖,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更接地气的东北菜,也可以观赏雪景和冰雕,最重要的就是感受东北人民的那份豪爽热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