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户为反制邻居每天准时催命敲【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住户为反制邻居每天准时催命敲【图文】

   2024-01-26 02:40:03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2月22日凌晨家住奉贤区西渡镇闸园新村69号楼601室的岑阿姨反映每天一大早,楼栋里就会传出"咚咚"的敲墙声有时候还会有急促的电话铃声声音...

住户为反制邻居每天准时催命敲

12月22日凌晨

家住奉贤区西渡镇闸园新村

69号楼601室的岑阿姨反映

每天一大早,楼栋里

就会传出"咚咚"的敲墙声

有时候还会有

急促的电话铃声

声音非常大,持续时间也非常久

这种情况已经断断续续

持续有一年之久

最近3个月变得更频繁了

岑阿姨已经76岁了

老母亲更是已经高寿99岁

这样的连续敲击

对心脏不好的老人来说

简直就是“追魂催命”!

敲墙的人究竟是谁?

又为何要在一大早惊扰四邻?

岑阿姨家住在

69号楼栋的601室

而制造噪声的那户人家

是小区68号楼栋的603室

两家人虽然不是同一个门栋

但实际仅有一墙相隔

隔壁敲墙的声音

对于岑阿姨家来说是首当其冲

求助人 岑阿姨:

实在是忍无可忍,尤其是我妈100岁了,他每天准时整点地敲、放(录好的)电话铃响声,真受不了了。有一天半夜12点,敲得我妈身体发抖,我和他沟通了三次,我求他了,我说你帮帮忙,我妈100岁了,受不了你这样的折磨,受不了了!

百岁老人 岑阿婆:

我两只手擞擞抖,我活到100岁,这种声音以前也没听见过,到现在为止“哐哐哐”三个多月,他天天弄,天天有声音,这种人,我活一百岁了也没碰到过。

越来越多的居民赶来抱怨此事

其实不只是岑阿姨家

68、69号楼两个门栋

3、4、5楼的居民

也都饱受这人为制造的噪声的侵扰

69号楼栋 401室业主:

我每天早上都是被他这敲声给我敲醒的,我都受这么大的伤害,隔壁的更受不了了。我是住在4楼的,我都能听得到,我们那栋301、302室都是老年人,68栋的也都是老年人,有一天他们围在外面说每天敲,每天弄这个铃声,吃不消了,居委会给他们贴了个单子也没教育好他。

发出的噪声主要是两种

一种是持续不断地敲墙声

还有一种是

音响设备播放的刺耳铃声

通过远程遥控,可以连续播放

时间最长的时候

从这名住户出门直到回家

可以持续一整天

而制造噪音的人

很明显是要故意造成他人的痛苦

而且是无差别攻击

是为了从他人的痛苦

中获得某种满足?

还是获得某种平衡?

68号楼603室的这名住户

一副油盐不进、不死不休的架势

如此作为究竟是什么原因?

据岑阿姨了解

68号楼栋603室住户是认为

楼下503室打扰了他的休息

制造噪音就是以噪制噪

以此报复

岑阿姨表示,都是年轻人,气量大一点,往后退一步不就解决问题了,“这样没完没了,每天这样能解决问题吗?”

为此

记者试图与该户居民取得联系

但其家中大门始终紧闭

屋内也无人应答

不过,楼下503室的住户

倒是主动找到记者

上前说明情况

68号楼栋503室业主:

603室说我一直在制造噪音骚扰,但是我晚上下班回来连电视机都不敢看了,走路我们家都是棉拖,这个声音哪会有?怎么可能去骚扰到他。我们都尽量很小心很小心的,桌子不敢拉、椅子不敢坐,回到家就坐在床上,这个声音我相信已经很低了很低了,而且家里就只有我们两口子。

不少居民

都和这位"敲墙人"有过沟通

听到的说法都是为了"报复"

是对楼下503室住户的"反制"

据该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

这户603室的"敲墙人"

大概30-40岁,有工作

居委会最早接到相关投诉

是在去年的七八月份

一年多来,这位住户

一直断断续续制造噪声

不过最近这段时间

相比以前时间更长、噪声更强

据奉贤区闸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傅甜甜透露,居委接到居民投诉后,第一时间与603室电话联系,但是沟通无果,也不配合居委工作,并且603室声称自己也受噪音困扰,让居委自己去调查 。

奉贤区闸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 傅甜甜:

我们通过派出所也查过,在册是没有这个精神疾病情况。最早接投诉是去年七、八月份,他隔壁602室投诉的,因为602室家也有小孩,也有老人,而且一开始放的是那种恐怖片的声音,白天楼道都很吓人。

后来我们通过综治干部,包括社区民警们,挨家挨户从1楼到6楼跟居民们说,在晚上尽量减少噪音的发生,但是跟他反馈了之后,他还是不配合,还是一直在发出这种声音,这也导致602室就是已经搬走,因为实在是不堪其扰。

居民们表示,如果说是存在误会,比如晚上回家晚或者小孩子玩闹导致了一些噪声,他们也是愿意出来给603室这户人家道歉。

居委会将居民的意愿转达给603室后,但是他依旧不接受,包括社区民警派出所都多次上门,也还是不配合,该小区负责人表示,“希望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坐下来好好说,有误解我们摊开摊放在台面上去解决,而不是说以这样的一种方式去打扰整个社区的一个和谐。”

居委会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再次上门去做603室的思想工作,若还是无解,后续他们将通过属地公安民警与其所在工作单位 取得联系,共同介入,尽快恢复楼栋此前的宁静环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