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称猪被逼到墙角也咬人 我必须果断行动【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俞敏洪称猪被逼到墙角也咬人 我必须果断行动【图文】

   2024-01-25 02:20:5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在1月20日举行的中国创业者峰会上,俞敏洪承认自己处理问题的果敢程度不足。在应对东方甄选事件时,他表示自己采取的大动作让朋友们感到惊...

在1月20日举行的中国创业者峰会上,俞敏洪承认自己处理问题的果敢程度不足。在应对东方甄选事件时,他表示自己采取的大动作让朋友们感到惊讶。他幽默地比喻道:“就像猪被逼到墙角,也会咬人一样,我必须果断行动。”

俞敏洪称猪被逼到墙角也咬人 我必须果断行动

俞敏洪坦言,虽然自己对于方向性的判断能力还算不错,但在面对问题时,他需要提高自己的决策和应对能力。这次东方甄选事件让他意识到,必须采取果断措施来解决问题。

尽管俞敏洪承认自己在处理问题上需要提高果敢程度,但他在东方甄选事件中的果断行动表明他具备应对挑战的能力。同时,董宇辉新账号在抖音平台上的成功也证明了其在直播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吸引力。

此前,东方甄选发生了一场“小作文”事件,最终以CEO孙东旭被免职告一段落。

为了应对风波,东方甄选为董宇辉开设了“与辉同行”直播间,并表示不会像传统MCN机构那样拿提成,而是通过股权方式与公司实现长期利益绑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