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男子冻死街头系谣言 系在交通事故中死亡【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青岛一男子冻死街头系谣言 系在交通事故中死亡【图文】

   2024-01-25 02:20:5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月22日,网上出现多个视频或帖文,称山东青岛一名男子被冻死在街头。23日,青岛城阳区委网信办就此事回应纵览新闻,网传男子被冻死街头的...

1月22日,网上出现多个视频或帖文,称山东青岛一名男子被冻死在街头。23日,青岛城阳区委网信办就此事回应纵览新闻,网传“男子被冻死街头”的说法不属实,男子系交通事故导致的死亡。

青岛一男子冻死街头系谣言 系在交通事故中死亡

网传视频中,有一人倒在雪地上一动不动,身上已经被积雪覆盖。其身边还有一辆三轮车停放在旁边,一个车轮已经折断,一名女子跪在地上不断哭喊。有网友称,这名男子被冻死在了青岛城阳区街头,早上被发现时四肢已经僵硬。

不过,纵览新闻记者注意到,有自称是目击者的网友评论称,男子并非“冻死”,而是被拐弯的大货车撞到,还把三轮车其中一个轱辘压坏了。另有网友称,肇事司机逃离了现场。

23日,事发地所属的青岛市城阳蔬菜批发市场治安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称,22日,该所的确曾出警处理过上述事件,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纵览新闻记者又联系到青岛城阳区委网信办,一位负责人称,网传男子被冻死的说法不属实,系交通事故导致男子死亡,撞人者也没有肇事逃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