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砂糖橘们收到专属纪念车票 铁路警察送上小礼物【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小砂糖橘们收到专属纪念车票 铁路警察送上小礼物【图文】

   2024-01-25 02:20:51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今天(6日)从广西来龙江的11名小砂糖橘又回到哈尔滨的游玩他们是5日下午乘坐哈铁齐齐哈尔客运段K7042次列车从漠河返哈。列车长杨迪告诉记者...

小砂糖橘们收到专属纪念车票 铁路警察送上小礼物

今天(6日)

从广西来龙江的11名“小砂糖橘”

又回到哈尔滨的游玩

他们是5日下午乘坐哈铁齐齐哈尔客运段K7042次列车从漠河返哈。列车长杨迪告诉记者,“小砂糖橘”在火车上吃了自己包的饺子,还收获了哈铁特意准备的“雪国列车”专属车票与其他礼物,一路上幸福满满。

1月6日,“小砂糖橘”乘坐k7042次列车从漠河回哈尔滨了,哈尔滨站派出所的民警们和哈站驻站特警们来站台接他们下车,还为他们准备了具有哈尔滨异域风情特色的小礼物——俄罗斯套娃,每人一个。

“小砂糖橘”

吃上自己包的芹菜肉馅饺子

“小砂糖橘”由3名老师陪伴。为了迎接“小砂糖橘”,K7042次列车经过了精心布置,“孩子们5日15时32分上车,车厢特意布置成了东北民宿风格,让孩子们一上车就能感受到东北农家乐的乐趣。”杨迪说。

孩子们最小的3岁半,最大的6岁。为了方便“小砂糖橘”出行,哈铁安排工作人员一对一接孩子通过专用通道进站,并且为了丰富孩子们车上活动,列车还准备了包饺子环节。

孩子们上车后,大约从5日16时开始,列车工作人员就拿出了准备好的面和馅儿,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包饺子。虽然包得不算好,但孩子们在车上仍是认真地跟着工作人员学习着。因为孩子年龄较小,一名“小砂糖橘”包着包着还睡着了。5日16时30分左右,孩子们就吃上了自己包的芹菜肉馅儿的饺子。

获赠“雪国列车”专票

票上“满满都是爱”

哈铁专门准备“雪国列车”纪念车票和具有铁路特色的玩偶送给孩子们。纪念车票整个票面除了常规的车次、行程信息外,其他信息满满的都是爱:“漠河”站名信息上方印有代表漠河的雪屋图像,“哈尔滨”站名信息上则印有索菲亚教堂图像,价格栏标注的是“童年无价”,座位栏标注的是“小砂糖橘专属座位”……整个票面用白色大字标注“雪国列车”字样,车票还进行了塑封,让孩子们可以长期保存留作纪念。在拿到这张特别的火车票后,孩子们都非常兴奋,开心地向其他人展示。“纪念车票可以长期留存,给孩子们留下特殊的记忆。”杨迪说。

“孩子们白天没怎么睡觉,吃完饭就都困了。”杨迪说,“5日17时30左右,列车工作人员就把孩子们送到了各自卧铺,他们早早就都躺下休息了。”

列车于6日9时42分到达哈尔滨,列车工作人员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粥、小菜、鸡蛋作为早餐,让“小砂糖橘”吃饱后,再下车体验哈尔滨的冰天雪地。

“小砂糖橘”抵哈

铁路警察送上小礼物

1月6日,“小砂糖橘”乘坐k7042次列车从漠河回哈尔滨了,为了欢迎他们回哈尔滨接续旅程,更为了保障他们在出站过程中的安全,哈尔滨站派出所的民警们和哈站驻站特警们来站台接他们下车,民警为他们准备了具有哈尔滨异域风情特色的小礼物——俄罗斯套娃,每人一个。

民警问他们玩得开不开心,“小砂糖橘”高兴地说开心,民警将他们护送出车站并护送上车。从站台到出站,虽然距离不长、时间很短,但民警说,看到他们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非常可爱,希望他们经常来黑龙江旅游,并祝他们接下来在哈尔滨的行程玩得愉快。“小砂糖橘”也在临别前奶声奶气地回应“谢谢叔叔阿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