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然侮辱火灾遇难学生被拘 已被警方拘留十日【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子公然侮辱火灾遇难学生被拘 已被警方拘留十日【图文】

   2024-01-25 02:20:48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一男子在多个直播间发布侮辱河南方城县学校火灾遇难学生言论。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留十日,平台也对其进行了永久封禁。关于网民谯城...

近日,一男子在多个直播间发布侮辱河南方城县学校火灾遇难学生言论。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留十日,平台也对其进行了永久封禁。

男子公然侮辱火灾遇难学生被拘 已被警方拘留十日

关于网民“谯城芳芳姐”公然侮辱火灾遇难学生处理情况的通报

2024年1月19日晚,河南方城县独树镇砚山铺村英才学校一宿舍发生火灾,造成13名学生遇难。1月20日、21日,网民“谯城芳芳姐”在抖音多个直播间公然发布侮辱遇难学生的言论。方城警方迅速采取行动,在湖北、安徽警方的配合下,于1月23日在武汉将其抓获。

经查,王某,男,32岁,武汉市汉阳区人,利用其抖音账号(昵称“谯城芳芳姐”)在网上公然侮辱他人、宣泄个人情绪。1月23日,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王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决定。抖音平台已对其账号进行永久封禁处理。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生命不是玩笑话题,尊重逝者、敬畏生命,不信谣、不传谣,就是灾难面前最温暖的阳光。

方城县公安局

2024年1月24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