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网友晒行情为尔滨铁锅炖正名 每个城市都有便宜和贵的地方【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各地网友晒行情为尔滨铁锅炖正名 每个城市都有便宜和贵的地方【图文】

   2024-01-25 02:20:47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月8日,福建一名女子发视频吐槽,称上月底和老公孩子在哈尔滨旅游时,随便选了一家铁锅炖,上菜时发现分量很少。58元的锅包肉,跟想象中的...

1月8日,福建一名女子发视频吐槽,称上月底和老公孩子在哈尔滨旅游时,随便选了一家铁锅炖,上菜时发现分量很少。58元的锅包肉,跟想象中的不一样,一点点的豆角要28元,排骨鸡爪锅要218元,加了一份粉条要19元,大可乐18元一瓶,一次性的小碗米饭一人3元。吃完买单时,女子一共付了367元,她表示重点是菜并不好吃,发文的目的是提醒网友们避雷,不要去这家铁锅炖吃饭。

各地网友晒行情为尔滨铁锅炖正名 每个城市都有便宜和贵的地方

网友细挖后力挺哈尔滨:每个城市都有便宜和贵的地方

看到菜价和分量后,网友中肯地表示“有便宜的饭店,但不是所有都便宜,锅包肉这个价的饭店有很多,平时就是这个价,不是因为旅游旺季才涨价”,并建议“做好攻略很重要,明码标价也不存在欺诈,进门可以看看别的桌的菜量再结合菜单价钱看看能不能接受再点菜”,不要盲目觉得东北菜一定都很便宜。

也有网友质疑发视频女子的行为,说是提醒避雷,但并没有把店名发出来,如果是在景区里的话,这个价格并不贵。“是真提醒,还是单纯为了制造话题和流量?去饭店消费还是得看位置,如果繁华大街中心地段,房租贵菜价高也能理解的。”

评论区晒出各地铁锅炖行情

建议吃饭前多参考网评、攻略

在这条热搜微博下面的评论区里,各地网友晒出自己所在城市“铁锅炖”的价格,力证二三百元的价格属于正常价位。作为省会城市的哈尔滨,视频中女子一家三口消费三百多元并没有贵到离谱。有吉林网友也为东北铁锅炖辩解说:“我们吉林铁锅炖基本没有两百以下的,因为主菜要么是一只鸡或是一条活鱼再加上选的菜,一般够六个人到八个人吃的。东北物价虽然不贵,但也没便宜到让人觉得白给的地步。”

不少网友建议,出门旅游先做好攻略,就餐前多看看网评是个好习惯,都是明码标价,难以接受的价格可以选择不吃。

对于女子吐槽的一盘锅包肉分量太少,也有网友晒出最近吃的锅包肉的菜量,差别不大。

另外,28元的豆角,其实是不了解东北青菜的行情。有网友说,“冬天东北的豆角和素菜有的比肉还贵”,都是外省运来的,青菜价格贵很正常。

在评论区,网友看到了全国各地的铁锅炖价格。全国各地消费不同,同一个地方的不同饭店消费肯定也不一样。出门在外旅游可以先做好攻略,多多参考物价。消费高一点、低一点,只要不超出预算就好。

哈尔滨作为冰雪旅游的火热目的地,也正在用自己的热情、厚道致力走向“长红”,希望大家对这个城市多些监督和宽容,放松身心、享受旅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