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家暴16次需终身挂粪袋案进展【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被家暴16次需终身挂粪袋案进展【图文】

   2024-01-23 02:10:4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谢女士曾说希望可以判贺某死刑,否则等他出来,就是她第二次死亡的日子。两年家暴我16次,第一次对我家暴是在我怀孕期间,在我怀孕7个月的...

谢女士曾说希望可以判贺某死刑,否则等他出来,就是她第二次死亡的日子。

女子被家暴16次需终身挂粪袋案进展

“两年家暴我16次,第一次对我家暴是在我怀孕期间”,

“在我怀孕7个月的时候,又来了第二次严重的家暴”,

“为什么我逃也逃不了,离也离不掉,过又过不好”……

2023年6月,29岁的谢女士将自己的遭遇发到网上,引发了无数网友关注。而最严重的一次暴力行为,导致谢女士肠破裂需终身挂粪袋,至今还无法照顾自己,和父母一起在成都租房住。

2024年1月10日下午,该案举行了庭前会议。庭前会议中,谢女士申请把罪名更改为“故意杀人罪”和“虐待罪”,但是贺某不认,同时要求谢女士重新进行伤情鉴定。

此前,谢女士曾表示:“他就是要杀我。他在最后一次施暴前,多次说过要杀了我,还说已经跟家里交待了后事,施暴后,他故意拖延我的送医时间,直到次日上午11点多才把我送到医院,再晚20分钟,我就救不活了。”

每提一次离婚,都会面对一次暴力

谢女士与丈夫贺某相识于2020年,在2021年5月结婚。

在婚前,贺某表现得并不差,不仅会接送她上下班,还经常制造小浪漫小惊喜。

然而,这副面孔在谢女士怀孕后就变了。谢女士称,一开始,是一个耳光,到后来,一次比一次严重,甚至用上了刀。“大大小小加起来,共有16次对我施暴的经历。在第二次被打时,我选择了报警,但警方也只出具了告诫书。当时我已经怀孕快8个月,他不仅打我耳光,还把我按在地上踹、拿东西砸我。”

谢女士表示,自己一共报了5次警,也咨询过律师。”每次提及离婚,都将可能面对一次暴力。”

两人的写真照

但在外面,贺某仍然保持着一副好好先生的面孔,让人忍不住想起冯远征饰演的安嘉和。

据谢女士称,贺某的家暴行为,其重男轻女的父母并不教育纠正。贺某曾告诉谢女士,他在小时候就经常打自己的妹妹。而且,贺某上一次婚姻的离婚缘由也和家暴有关。但之前,他告诉谢女士的原因是前妻背叛他、嫌他穷。

两年的婚姻生活,带给谢女士的只有无尽的痛苦和悔恨。在婚前,谢女士能靠自己创业赚到不错的收入。和贺某结婚后,由于怀孕,谢女士只能关掉自己经营的门店,回家休息。“不管我们的夫妻共同财产有多少,他每月只给我1000元。两年来,我从未真正感觉到开心、幸福,现在还落得这样的下场。”

由于经济状况窘迫,谢女士只能和父母一起,租住在成都某合租房内。

严重暴力,需终身挂粪袋

2023年4月24日,谢女士面临了她人生中最严重的一次暴力。将近30厘米的刀伤从胸口中间一直切到肚脐眼下方。医生说,晚就医20分钟,就来不及了。“在ICU时,我的身上插了10根管子,伤情严重到医生护士都很惊讶。”

医院出具的病情证明书显示,谢女士有多达21项诊断。手术时,医生在谢女士的右腹部开了一个“人造肛门”,需随时挂着粪袋。直到现在,谢女士仍未恢复健康,肚子疼、肚子胀气是常有的事,经常睡到半夜会因为疼痛醒来。

而且,谢女士现在经常肠梗阻,医生说这没有办法避免。她吃不了什么东西,只能喝营养液补充身体,这也让她的体重一直只有70多斤,比之前瘦了20斤。

2023年12月,谢女士收到了一份由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出具的鉴定意见通知书,她被鉴定为四处重伤二级,五处轻伤二级,一处轻微伤。

鉴定结果显示,她腹部伤害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十二指肠挫伤伴破裂、左肝广泛挫裂伤伴出血、腹部损伤致弥漫性腹膜炎、腹腔大量积血等)。此外,还伴有左侧气胸损伤、左侧肋骨骨折、头部撞伤、左肾挫伤等轻伤二级。

1月10日的庭前会议中,贺某认可故意伤害,但不认可虐待,同时提出重新鉴定。谢女士方面认为不需要重新鉴定,但提出要对其左肾进行补充鉴定,并且申请提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因为第一次鉴定的时候,我左肾的鉴定结果是‘轻伤二级可恢复’,但现在的情况是,左肾一直在恶化、萎缩,所以我们提出要补充鉴定。”谢女士说。

曾写信要求谅解

谢女士表示,最后一次暴力行为,在她看来就是故意杀人。“前面15次我认为还构成虐待,他拿刀砍我,拿滚烫的砂锅泼我……”

谢女士被烫伤的照片

目前,贺某已被羁押在看守所。谢女士表示,检察院介入后,贺某某一直要求在开庭前见她一面,不清楚有什么目的,还曾写信要求她谅解。

在庭前会议中,贺某没有向她道歉或是承认错误,也没有请求她的原谅。谢女士看不出他的愧疚。

并且,贺某某的父母始终没道歉,反过来指责埋怨她。上一次联系她,是叫谢女士放过他,不要跟他再闹下去了。而再上一次联系她,则是希望她能撤案。

谢女士在输液

现在每当想起这个人,谢女士不由自主会感到害怕,身体发抖。因此,她曾经非常抵触庭前会议。“看到他,就感觉他曾经一次次家暴我的画面全部都出来了。”

对于未来,谢女士打算换一个地方生活。“我了解他,就算判刑,出来之后,肯定还会再继续报复。我要走出这个噩梦,亲眼看见他受到制裁,再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谢女士曾强烈表达过自己希望可以判贺某死刑,在她看来,如果不能判死刑,等他出来,就是她第二次死亡的日子。

关于孩子,她想等案子结束,自己的身体也恢复之后,把孩子要过来带在身边好好照顾。“我对民事赔偿没有任何要求,只希望重判,我相信法院和检察院会给我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