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不让商户摆放广告牌被骂【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城管执法不让商户摆放广告牌被骂【图文】

   2024-01-20 17:55:1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月5日,网传视频显示河北邢台市城管工作人员在执法时,不让商户在外摆放广告牌,于是双方发生争吵。商户说,哪个牲口又检查了?随后城管工...

1月5日,网传视频显示河北邢台市城管工作人员在执法时,不让商户在外摆放广告牌,于是双方发生争吵。商户说,“哪个牲口又检查了?”随后城管工作人员说,“你别在邢台待,你走呗。”

城管执法不让商户摆放广告牌被骂

1月5日上午,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回应大皖新闻记者称,已关注网传视频情况,视频里的城管人员是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现在事件正在调查处理。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按照邢台市市容管理条例,不允许店外有商业性的广告。

1月5日中午,该商铺店主韩先生接受大皖新闻记者采访时称,事情发生在1月1日上午。“新年开业第一天,一个顾客还没进来就看到城管工作人员进来要求撤广告,当时也是有点上头就想和他们抬个杠。”韩先生告诉记者,那条街都不给张贴广告,城管人员也不是故意针对自己。

“我是从沙河镇过来的,去年12月才来到这条街上开业。”韩先生回忆,开业没几天,当时就有城管工作人员过来要求撤除贴在店内玻璃上的广告,“但是不贴广告,刚开业的新店谁知道我们是干啥的呢,所以后来我就又在店内玻璃上挂了一张白纸,写着修改衣服,改拉链,绞裤边。”

韩先生表示,他也知道当时自己骂人不对,对方当时也都挺客气的,现在想想也不太好意思。但希望通过这个事让更多人关注到,虽然有条例但并不一定就是合理的。

韩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此事已经得到妥善解决,城管部门得知自己是残疾人的情况后也是人性化执法,允许自己继续将广告牌挂在门内玻璃上,待生意好转后再自行摘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