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女子在家中被邻居抢劫杀害 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警方通报女子在家中被邻居抢劫杀害 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图文】

   2024-01-20 17:55:1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月4日,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24岁女子被邻居敲门入室抢劫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以下为通...

1月4日,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24岁女子被邻居敲门入室抢劫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女子在家中被邻居抢劫杀害 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以下为通报具体内容

2023年12月21日,南岸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其一直联系不上居住在长生桥镇一小区的亲属余某(女,24岁),当日到余某居住地寻找未果,遂向警方求助。警方经调查,余某已遇害,并将犯罪嫌疑人代某(男,25岁,彭水县人)抓获。经审讯,代某对2023年12月12日晚敲门进入邻居余某家中抢劫杀害余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代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据大风新闻报道,被害女子余某父亲余先生说,2023年7月,女儿大学本科毕业后在重庆主城上班,事发前居住在重庆南岸区“江南水岸”公租房里。

他说,12月11日是女儿的生日,当晚他还和她视频聊天,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过了几天我给她打电话,打通了没人接,打微信语音电话被挂断,但发微信还能正常回复。”

余先生称,他在微信上问女儿为何不接电话,回复说工作太忙,不方便。晚上时分,余先生又给女儿打电话,还是不接,他感到有点不对劲,开始四处寻找女儿的下落。

“余姝的妹妹在重庆主城读书,有她房间的钥匙。”余先生说,12月20日,他叫居住在主城的姨侄女到余姝妹妹那里拿钥匙去看看情况,结果发现余姝住的公租房里面没有人,房间里显得有些凌乱,床单和一个枕头外套等不见了。

“12月21日凌晨,我们向当地长生桥派出所报警求助。”

余先生告诉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后来他们通过监控发现,12月12日晚上8时左右,女儿回到公租房后再也没有出来过,“当时我们怀疑她可能被人控制了。”

2024年1月2日中午,余先生和妻子被通知到南岸区长生桥派出所,民警告诉他们说,女儿余姝已经遇害,嫌犯也被抓住了。夫妻俩惊闻噩耗,痛不欲生。

1月4日晚上7时左右,重庆南岸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2023年12月21日,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直联系不上24岁的女儿余姝,警方经调查,发现余姝已不幸遇害,嫌犯系25岁的重庆彭水县男子代某。

经审讯,代某交代称,12月12日晚上他敲门进入余姝家中抢劫,后来将她杀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