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扫黑除恶举报箱前后有摄像头 安保出来看了他七八次【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法院扫黑除恶举报箱前后有摄像头 安保出来看了他七八次【图文】

   2024-01-20 17:55:18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扫黑除恶举报箱和垃圾箱一样,并且前后都各有一个摄像头。拍摄者表示,他在门口待了半个来小时,...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扫黑除恶举报箱和垃圾箱一样,并且前后都各有一个摄像头。拍摄者表示,他在门口待了半个来小时,安保出来看了他七八次。

法院扫黑除恶举报箱前后有摄像头 安保出来看了他七八次

1月16日,袁先生到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发现扫黑除恶举报箱。看到这个举报箱后,袁先生认为他的装扮和所放的位置像一个垃圾桶,并不显眼。法院扫黑除恶举报箱前后有摄像头,按照以往所曝光的新闻,一般举报箱周围都有摄像头,于是袁先生也查看了举报箱附近的情况。就在袁先生待在举报箱前的半个小时内,他就发现了两个摄像头,分别在举报箱的前面和后面。

此外,这期间门卫保安还看了他七八回,就是看他有什么特别的行动,好记清楚他的脸。随后,男子通过视频的方式记录下这一滑稽一幕,并且把它曝光到网上。

这一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也引发了人们对形式主义的思考。对于选择匿名举报的人来说,一旦他们的行为被摄像头记录下来并在不适当的时候流传出去,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他们可能会遭受来自被举报方的报复,甚至面临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威胁。

举报是公民的基本权利之一,也是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手段。如果一个机关或组织在举报箱的设置和使用上存在形式主义的问题,那么这不仅会削弱举报的作用,也会给举报人带来不必要的困扰和风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