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回应成都至北京票价低至47元 目前没有接到停运信息【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12306回应成都至北京票价低至47元 目前没有接到停运信息【图文】

   2024-01-20 17:55:17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成都西站至北京站的K4220次列车,硬座票只卖47元?1月17日晚,不少网友晒出了购票软件界面截图,显示该趟列车1月29日的硬座票,确实打两折,...

成都西站至北京站的K4220次列车,硬座票只卖47元?1月17日晚,不少网友晒出了购票软件界面截图,显示该趟列车1月29日的硬座票,确实打两折,只需要47元。1月18日上午,奇闻事件记者登录12306软件发现,K4220次列车因“列车运行图调整”,已暂停发售。成都12306工作人员称,该趟列车是近日加开的,目前没有接到停运信息。

12306回应成都至北京票价低至47元 目前没有接到停运信息

1月17日晚,有多名网友晒出购票软件截图称,1月29日,成都西开往北京的硬座票打两折,只售47元。奇闻事件记者注意到,这趟列车车次为K4220,始发站为眉山站,终点站为北京站,全程37小时46分。该趟车的硬座票为47元,但硬卧和软卧票不打折,硬卧上铺票价格为414元,软卧上铺票售654元。其他从成都西站开往北京站的普快列车没有出现折扣票,硬座价格为236元,硬卧上铺价格为399元,软卧上铺价格为629元。有知情人士分析称,K4220次列车为春运期间加开的列车,系从北京到成都西的K4219次列车的反向回空列车,因此才出现大幅折扣。

1月18日上午,奇闻事件记者在12306购票软件看到,1月29日和1月31日,仍有K4220次列车的信息,但无法购票,状态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不过,作为K4220次的对开车次,K4219次列车从北京开往成都西、眉山的各座次车票仍在正常售出,票价并无折扣。记者还注意到,在某第三方购票平台,还可以预付47元约抢K4220次列车的硬座票。

奇闻事件记者就此咨询了成都12306工作人员,对方查询后称,K4220次列车是近期临时加开的,1月29日至2月10日,隔天发一次车,目前未接到这趟车的停运通知。如果旅客在12306软件上发现该趟列车的车票暂时无法购买,可以看看其它车次的车票。至于该趟列车的售票状态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后面要看调整结果,有可能取消,也有可能继续发车。如果取消,已购票旅客可以改签或退票;如果继续发车,运行图调整后,应该会继续售票。

奇闻事件记者了解到,国铁集团曾在春运期间多次推出2折低价票。据奇闻事件2021年1月30日报道,为满足2021年春运期间返乡出行需求,国铁集团就部分旅客列车实行打折优惠,普速旅客列车从原来的各席别最低优惠5.5折,扩大至硬座最低2折、软硬卧最低5折,动车组列车最大优惠幅度扩大至最低5.5折。当时,从武昌开往温州的K4505次列车的硬座票,价格低至2折,硬座仅售13元。另据奇闻事件1月17日报道,长三角铁路2024年春运方案已出台,今年春运票价优惠范围进一步扩大,涵盖部分图定、增开的普速、动车组列车,以及反向回空列车。普速列车车票最大优惠幅度低至2折,动车组列车票价最大优惠幅度低至3折。反向回空列车打折超过50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