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个985院校落户洛阳?事情到底如何【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河南首个985院校落户洛阳?事情到底如何【图文】

   2024-01-20 17:55:16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洛阳是历史悠久的千年古都,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拥有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郑州大学洛阳校区等高校...

洛阳是历史悠久的千年古都,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拥有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郑州大学洛阳校区等高校。近日,有网友表示,“洛阳喜提985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洛阳校区。河南省首个985院校落户洛阳。”事情到底如何,对此,记者进行了求证。

河南首个985院校落户洛阳?事情到底如何

记者搜索发现,有不少网友发布了类似消息,内容大多为:“国防科技大学将在河南省洛阳市设立其第四所分校。这一重要举措标志着国防科技大学将在长沙(本部)、武汉、合肥和南京四个分校区之后,进一步拓展其在河南的影响力,同时也是该校在河南省设立的首所985高校”。

这则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议,国防科技大学真的要落地洛阳了吗?

随即,记者联系到国防科技大学有关部门了解到,网上所传信息没有根据,目前没有新的消息发布。

近年来,洛阳也正在积极建设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高地,支持河南科技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支持洛阳理工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洛阳师范学院建设“省特色骨干学科”,加快筹建洛阳乌拉尔大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