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晚上不打招呼调研被拦【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市委书记晚上不打招呼调研被拦【图文】

   2024-01-19 01:51:2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邓州市委书记不打招呼赴该市高中调研,被门卫拦住不让进,核实身份后才开门,书记表示此做法值得肯定,学校要紧绷安全弦。据河南省邓...

近日,邓州市委书记不打招呼赴该市高中调研,被门卫拦住不让进,核实身份后才开门,书记表示此做法值得肯定,学校要紧绷安全弦。

市委书记晚上不打招呼调研被拦

据河南省邓州市融媒体中心“邓州头条”消息,1月15日晚上,邓州市委书记邓俊峰轻车简从,不打招呼,不预通知,赴该市一高中、二高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据报道,1月15日晚上8点半,邓俊峰一行到了邓州市一高中大门口,但却被门卫拦住。

市委办工作人员对门卫说,“麻烦你把大门打开,领导要来学校视察工作。”门卫表示“需要向校领导汇报”。

邓俊峰询问“你们值班的领导是谁”,门卫回答“是校党委委员卢颖”,他说,“领导说没有接到通知,你们不能进来”。

市委办工作人员让门卫重新拨打电话后,他对着电话说,“我是市委办某某,领导来视察工作,请把大门打开。”

“这个我需要再向上级领导核实一下,你稍等。”电话那头说道。

之后,该市一高中校长打来了电话,说“真是不好意思,不知道这个时间点你们还会过来,马上开门。”

邓俊峰表示,“你们的做法值得肯定,学校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弦。”

20点50分,走进市一高中校门,邓俊峰直奔教学楼,站在一间教室后窗处查看情况。

在座谈会上,邓俊峰听取了市一高中关于高考备考工作情况汇报,对市一高中采取的因材施教、精准教学和个性化培补、差异化训练等做法给与充分肯定,对教师们士气昂扬、激情实干的工作状态予以高度赞扬,并询问学校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现场给出解决办法。

他希望各位教师要传承务实拼搏、自强不息的传统,发扬严谨治学、爱岗敬业的精神,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热爱学生、提升教学的生动实践,决战决胜新年高考,为邓州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在建设教育强市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进程中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调研中,邓俊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教育发展,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惠师强师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持续构建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不断优化学校发展环境,提高教育质量,让家长放心地把孩子托付给学校,努力推动教育事业快速崛起和全面振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