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5条退役警犬找领养 参加过抢险救灾见过大场面【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浙江5条退役警犬找领养 参加过抢险救灾见过大场面【图文】

   2024-01-18 02:07:26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近日想给所属的5条退役警犬想找一个温暖的家。这是武警浙江总队首次向社会公开招募人员领养退役警犬。这五条退役警犬...

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近日想给所属的5条退役警犬想找一个温暖的家。这是武警浙江总队首次向社会公开招募人员领养退役警犬。

浙江5条退役警犬找领养 参加过抢险救灾见过大场面

这五条退役警犬,它们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他们有的是在抢险救灾中立下赫赫战功的英雄,有的是在重要场所执行过安保任务的精英。他们用生命守护着人们的安宁,用忠诚书写着他们的传奇。

那条黑色的拉布拉多犬叫叶可,是这批退役警犬中年龄最小的。它的职业生涯中充满了无数惊险和挑战。2019年,年仅两岁的叶可曾参加过临安西部山区的救灾行动。在连续作战7天中,它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力,顺利完成了救援任务。

但在一次训练中,叶可受伤了,虽然经过精心治疗,但后腿还是留下了病根。无法继续服役的叶可,如今在犬舍中休养。

其他几条退役警犬也同样优秀和勇敢。拉姆是一条有11岁高龄的资深搜爆犬,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服役。在杭州火车东站建设期间,它曾在工地执行过搜爆任务,忠诚地守护着每一个角落的安全。

德国牧羊犬小牧,是一位资深的防暴犬。在G20杭州峰会期间,它曾执行过安保任务,见证了许多重大历史时刻。

马里努阿犬杜灵,是搜爆犬中的精英。在2016年全国武警部队大比武中,它在搜爆项目中荣获第三名。马克是一条马犬,虽然性格有些内向,但它也是一位优秀的警犬,擅长翻越障碍。

这些退役警犬的服役生涯虽然短暂,但他们的付出和奉献却无法用言语来衡量。他们用自己的勇敢和忠诚守护着人们的安宁,而现在,他们期待着能在人类的关爱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家。

王林康作为它们的训导员,对这些警犬有着深厚的感情。他表示,让这些退役警犬留在驻地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它们也会感到孤独和抑郁。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领养这些警犬,给它们一个温馨的家。

领养退役警犬并不需要繁琐的手续和费用。只要是爱犬人士,有爱心、有精力、有饲养条件,都可以向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提交申请。领养时需要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证明、居住证明和饲养区域法定许可饲养相关犬只的证明等材料。

如果是机构领养,还需要提交资质证明、业务(经营)范围、固定地址等相关证明材料。领养者需要签订退役军犬领养协议书,承诺给退役警犬一个温馨的家。

需要注意的是,领养退役警犬是作为伴侣犬使用的,需要精心饲养照料,还要尊重警犬的习惯。

这些警犬每天吃两餐,除了狗粮外,还会为他们准备新鲜的肉类和蔬果,保证营养均衡。同时,饲养者还需要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所在地养犬规定,不得虐待或转卖退役警犬。如果有突发情况需要征集退役警犬时,领养者必须无条件返还。

这些退役警犬都是长不大的孩子,温和友善的他们等待着属于他们的新家。如果你愿意给他们一个温馨的家,让他们在晚年享受幸福和关爱,那么请不要犹豫,立刻行动起来吧!

如果你是爱犬人士,有意向让退役警犬成为你的家人,可以在本月19日前跟王林康联系。他的电话是13588445835。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