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结婚当天三等功喜报送上门 为热闹的婚礼再添一份喜庆【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军人结婚当天三等功喜报送上门 为热闹的婚礼再添一份喜庆【图文】

   2024-01-18 02:07:26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喜报遇上喜事,双喜临门(603008)!1月15日,浙江浦江。现役军人金峥滨结婚当天,一大早,郑宅镇的镇、村干部在锣鼓声中给他送去了三等功立功...

喜报遇上喜事,双喜临门(603008)!1月15日,浙江浦江。现役军人金峥滨结婚当天,一大早,郑宅镇的镇、村干部在锣鼓声中给他送去了三等功立功喜报,为热闹的婚礼再添一份喜庆。

军人结婚当天三等功喜报送上门 为热闹的婚礼再添一份喜庆

“金峥滨,好样的。”伴随着阵阵欢呼,一路敲锣打鼓而来的送喜报队伍,在浦江县郑宅镇芦溪村金峥滨的家中,为他和他的家人穿披绶带,送上牌匾和真挚的祝福。

随后,一身戎装的金峥滨,手捧立功喜报,为新娘朱昕怡献上专属军人的浪漫。朱昕怡是浦江县浦阳街道人,她和金峥滨是初中同学。“这是我人生中最感动、最难忘的一天……”她说,爱人的军功章就是结婚最好的“彩礼”。

生于1997年的金峥滨高考考入了国防科技大学,现为空军某部军官。去年底,他在部队荣获教育管理三等功。

当天参与送喜报的郑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应俊说,爱家、爱国是浦江郑宅“江南第一家”的优良传统,希望他们在未来生活中和和美美,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我们很重视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工作,在大力宣传现役军人先进事迹的同时,让每一份荣誉不再‘静悄悄’。”浦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