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首度回应过往称不后悔【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梁洛施首度回应过往称不后悔【图文】

   2024-01-18 02:07:2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鲜少接受媒体专访的梁洛施接受了鲁豫的采访,在节目中她首度回应过往情感,表示回过头看我没后悔,并坦言再选一次,我还是这样选。虽...

近日,鲜少接受媒体专访的梁洛施接受了鲁豫的采访,在节目中她首度回应过往情感,表示“回过头看我没后悔”,并坦言“再选一次,我还是这样选”。虽然外界的声音很复杂,但当时的想法就是爱他,梁洛施还笑着承认自己有点“恋爱脑”。

梁洛施首度回应过往称不后悔

另外,梁洛施还正面回应了她和李泽楷现在的关系,称两人相处得挺好,目前就是孩子的“父母关系”。对于事业方面,称自己花了很长时间走出来,现在的状态是“准备好了。”

公开资料显示,梁洛施,1988年生于中国澳门,中英葡混血,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2000年,梁洛施加入香港英皇娱乐唱片公司。200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虫不知》,饰演小月而正式出道。

2007年底,梁洛施经介绍认识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并于2009年6月4日为其诞下一名男婴。2010年6月底,梁洛施于美国旧金山再次生下一对男双胞胎;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